先锋公主

先锋公主 Vanguard Princes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Tomoaki Sugeno
发行商:Tomoaki Sugen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Vanguard Princess: Senjin no Himegimi,ヴァンガードプリンセス,先陣の姫君
游戏标签:同人, 美少女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09年06月29日

游戏介绍故事简介

《先锋公主》是09年度最华丽的同人2D格斗游戏,由日本的スゲノ.トモアキ,耗时三年半之久,使用格斗游戏工具2DFM精心打造。

 近未来,世界被战火包围而愈发疲弊,战争被一再激化。在这之间,发生了旅客机被误击坠事件。生还者是一位名为ヒルダ·リゼ的少女。少女被无伤救出后,不可思议的力量伴随着成长而开花。民间研究机构开始着手调查,政府军的目的是为了将研究对象进行军事利用。少女那被称为「机动魔术」的力量可以将宇宙之理一并扭曲。将ヒルダ投入实战后,政府军获得了极大的战果,军方也为了引出更加强大的力量而进行残酷的人体实验。而这次事件导致少女的魔力暴走,引起了「アストラル インパクト」(Astral Impact 星体冲撞)。古代神剑转生引起了众多少女的「机动魔术」之力携带着魔力形成了冲击波的现象。

ヒルダ在「アストラル インパクト」之后立刻下落不明。得到魔力的少女,则一直站在最前线。少女们美丽的战斗之姿,使得其得到了「先阵の姫君」的称呼。一年后,本已消失的少女再次现身。作为「理の执行者」转生的少女,开始了使用连宇宙之理都能扭曲的「机动魔术」来消灭人类存在的行动。而「先阵の姫君」们,如同被「理の执行者」ヒルダ·リゼ引导一般,来到了这片等待战斗的土地上……

点评先锋公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