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北斗无双

真北斗无双 Fist of the North Star: Kens Rage 2

发行平台:Xbox360, PS3, 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OEI TECMO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Shin Hokuto Musou
游戏标签:漫画, 无双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游戏介绍首批DLC公布游戏操作

此前Tecmo Koei在其Facebook上预告的神秘游戏《北斗无双》正统续作在最新一期电击杂志中曝光,这款定名为《真北斗无双》的续作将于2012年12月发售,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XBOX360和PS3。游戏规模为前作的两倍,游戏网络功能亦有所提升,此外追加拉欧篇天帝篇,修罗国篇,为了再现原作的情节系统也做了更改,游戏成长系统有所变更,本作的幻斗篇也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游戏。

《真北斗无双》是2010年3月推出、改编自经典漫画的《北斗无双》的续篇新作,完整承袭前作“罗王篇”内容加以强化,并追加“天帝篇”与“修罗之国篇”等新章节。玩家可操作角色数量达前作的2倍以上。除了既有的奥义、挑衅、特有体术等动作外,还追加回避、冲刺等新操作。看透敌人攻势、间不容发的闪避后将敌人一扫而空,体验以超人动作“一击当千”的爽快感。

游戏故事除了讲述北斗神拳继承者兄弟三人之间恩怨情仇的“拳王篇”外,还会加入描述女主角小玲身世之谜,以及与以天帝守护者身分自居的元斗皇拳继承者之间所展开的“天帝篇”剧情。另外还有讲述与北斗琉拳继承者之间所展开的火热北斗宗家最终战“修罗之国篇”的剧情。 《真北斗无双》是《北斗无双》的续作,游戏在系统方面着实会带给大家无尽的爽快感,今天官网再爆新人物,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本回全部是敌对势力角色。看看他们个个面目狰狞的样子实在无法做好人啊!

真北斗无双(Fist of the North Star: Kens Rage 2)》是由光荣公司出品的北斗无双续作,而该系列游戏又以原哲夫原著漫画《北斗神拳》为基础改编。所以在《北斗无双》系列游戏中“传说篇”、“修罗篇”等模式都是漫画中原有故事。

KOEI TECMO公布了将在下下周发售的《真北斗无双》首批DLC内容,原定于从12月25日开始放出的免费DLC包将提早至发售的当天1**。该DLC将随游戏本体一起推出PS3和XBOX360版,而WiiU版则要在2013年1月31日放出,且不免费。

首批DLC中将包含一位原著中的BOSS角色——修罗国三罗将之一的罗将汉。此人集强悍、优雅与一身,是修罗国帝王加奥的三弟。

KT宣布,原定于12月25日开始放出的《真北斗无双》免费DLC包,其PS3/XBOX360版将提前至12月20日开始配信,也就是和PS3/XBOX360正式版上市日期同步。而WiiU版则要在2013年1月31日放出,且不免费。

首批DLC中将包含一位原著中的BOSS角色——修罗国三罗将之一的罗将汉。此人集强悍、优雅于一身,是修罗国帝王加奥的三弟。

左摇杆:移动

右摇杆:视角

十字键:奥义切换选择

Y:重攻击(C技)和开启箱子

B:传承奥义发动

A:回避/骑乘载具

X:轻攻击(普通攻击)

LB:视角回复

LT:挑衅

RB:固有技

RT:投技/载具状态下加速

BACK:显示小地图

START:菜单

点评真北斗无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