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 Max Payne 3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Rockstar Games
发行商:Rockstar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Rockstar Advanced
系列游戏:马克思佩恩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马克思佩恩3》是将吴宇森香港枪战电影风格游戏的先驱《马克思佩恩》系列最新作,距离2003 年10月推出的前作《马克思佩恩2》已有8年之久,是首款由Rockstar Games独自制作发行的系列作

《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系列一二代都堪称经典,尤其是初代给老玩家们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震撼。三代可能已经让它的爱好者们期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相隔将近4年,《马克思佩恩3》将展开一段故事的最新篇章。前作中主角目睹自己的妻女在家中被谋杀后,在纽约的黑夜为通过自己的手段来为自己的妻女复仇。为了麻痹自己,马克思佩恩同时沾染上了毒瘾,身体情况每况愈下。

动作真实

《马克思佩恩3》采用GTA4引擎的升级版本,人物动作表现相当真实,细致到丧失战斗能力的敌人都有较好表现,而且《马克思佩恩3》细节表现也非常细腻,堪称本作亮点:纷飞的弹壳,在雨中穿行的子弹,命中后留下的创口,服装上留下的斑斑血迹,破碎四散的玻璃碎片,不能说前无古人,但确实是这类游戏至今做的最好的。

子弹特效

《马克思佩恩3》的子弹电影特写特效从2代的狙击枪拓展到所有枪支,时不时给个特写让玩家保持激情。

配乐音效

《马克思佩恩3》的配乐和音效表现皆十分上乘,完全与游戏溶于一体。背景音乐根据剧情发展变化,时而激烈,时而悠扬。枪械音效尚佳,子弹时间发动时依然十分自然。而游戏中配音,并不完全是英语,还有一部分葡萄牙语,令游戏的剧情表达更加自然。

以暴力立名

《马克思佩恩3》的暴力并不流于表面或是仅仅追求画面刺激,是的,游戏在人体器官上表现的暴力着墨甚多,比如遍体的枪伤,烧焦的尸体,还有爆开的肢体,但它还关注到了许多暴力之后隐藏的东西。贫富悬殊,还有在贫民窟与豪宅大院的对比中滋生的怨恨与欲望,跟眼花缭乱的暴力动作相比,这些才是暴力产生的根源。

马克思佩恩3截图
马克思佩恩3截图

马克思佩恩3相关图片共 65 张

《马克思佩恩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Vista/XP (32位或64位)
处理器:Intel 双核 2.2 GHZ 或 AMD 双核2.6 GHZ或更好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 GT 512MB RAM或AMD Radeon HD 3400 512MB RAM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32GB
声卡:100% Direct X 9.0兼容 Direct X 9.0兼容支持Dolby Digital Live

点评马克思佩恩3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