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耻辱 Dishonored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Arkane Studios
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冤罪殺機,羞辱
作者:Corvo
主要角色:Corvo
系列游戏:耻辱
游戏标签:潜行, 蒸汽朋克, 动作, 第一人称视角, 暗杀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09日

游戏介绍主要角色游戏背景游戏剧情

《耻辱》是一款疯狂刺激的作品,这是一部有关暗杀的作品,同时你也无需杀掉任何人。这是一部有关渗透的作品,你可设置陷阱或者干脆杀戮贵族官宅的所有守卫部队。这是一部有关潜行的作品,你可以在不被敌人的察觉的情况下溜进敌营。这是一部有关道德的作品,你的动作将主导世界的发展,非导向的会话树系统。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Corvo的皇后保镖,由于皇后被谋杀,玩家将会被一名腐败的大臣Regent囚禁。作为被通缉的对象,Corvo将展示那隐藏在面具下面的恐怖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多样杀招,通过组合这些力量,玩家能够得到很多有趣的效果比如时间静止、召唤野兽、占据动物等等。

本作融合了《生化奇兵》的科幻风味,《刺客信条》的开放探索,《杀出重围》系列的冒险元素等诸多游戏。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例如可媲美GPS的“红心”元素,召唤老鼠等动物的咒语。另外,还有弯曲时间,风暴,小范围的心灵传送和超速等能力。玩家将操纵科尔沃,一名皇家守卫与鼠类召唤师。本作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尤其是占据技能。后者会毫无意识到你侵入了他的大脑,仍会进行他们的日常任务。例如本作的妓院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占据技能进入她们的身体,或者直接嫖她们。在游戏开场,科尔沃被摄政王雷金特栽赃谋害亲王被迫入狱,当然,他将着手复仇。

主角Corvo:原本是女皇身边的护卫,被诬陷谋害女皇,关押时被界外魔在手上烙印,获得超能力,踏上复仇之旅。

摄政王Hiram Burrows:原本是皇家的王牌间谍,在女皇被刺杀后夺取了权力,并以铁腕政策进行着统治。

瓶子帮:Dunwall街头的粗野的罪犯,他们是这个城市的黑暗面。

城市巡查官:嗜血成性的卫兵,他们就是穿着制服的罪犯。

ELITE的守卫:比起卫兵更加的光鲜更专业,但同样的残暴。

WARFAREOVERSEER:致命的敌人,服务于一个被称为ABBEY的宗教组织

“高脚卫士”:穿着机器人装甲的士兵,装甲拥有超长的腿,同时配备了爆炸性的弹药,非常危险

游戏设定于科技与超自然力量并存、设计参考了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伦敦和爱丁堡之虚构工业城市丹沃尔(Dunwall)。作为群岛帝国(Empire of the Isles)之首都,丹沃尔自一名自然哲学家多年前发现鲸油(Whale Oil)能作为燃料后迅速发展为工业与捕鲸中心,但鲸油其后被用于武器发展而导致政府腐败压迫人民。同时市内出现鼠疫,大量贫民染病身亡,患者性情变得凶暴,且因出现眼部流血之症状而被称为“哭泣者”(Weepers)。自帝国女王被刺杀及其女儿兼皇室正统继承人被掳走后,丹沃尔市被一极权政权统治,大量患病市民被政府驱逐或杀害,市内秩序由踏在机械高脚上之重装甲弓兵“高脚人”(Tallboy)维持,市内各区也被能即时粉碎任何入侵者之电磁墙“光之壁”(Wall of Light)分隔。地下组织“保皇派”(Loyalists)成立并以推翻政府及扶植女王女儿成为新女王为目标。

 
游戏主角为担任女王保镳之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在被诬陷为杀害女王之凶手后化身为刺客向陷害他的相关人士复仇。为协助玩家融进角色,设计师把科尔沃设定为无声角色。

丹沃尔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受女王所托往海外寻求克服鼠疫的协助,数月后归来向女王报告但随即被数名能使用瞬间移动的刺客袭击。在魔法抑制下,科尔沃无法阻止女王被杀及其女儿艾美莉·卡尔德温(Emily Kaldwin)被掳去,此时皇家间谍部长及士兵赶至并把科尔沃以杀害女王与绑架艾美莉的罪名囚禁。六个月后间谍部长掌控了丹沃尔市成为摄政王,并向翌日将被处决的科尔沃道出其杀害女王及嫁祸予他的计划。在一个欲推翻现任摄政王及扶植正统王室继承人艾美莉的组织保皇派协助下,科尔沃于行刑当天逃出监狱,由船夫塞缪尔(Samuel)送至已荒废之猎犬区酒吧(Hound Pits)与众人秘密行动。

当晚科尔沃于梦中遇见一黑眼男子界外魔(The Outsider),左手背上被赋予其印记从而获得运用超自然力量之能力。于往后数天科尔沃分别铲除了参与阴谋之高级监督坎贝尔(High Overseer Campbell)、拥戴摄政王之贵族彭德尔顿兄弟摩根与柯蒂斯(Morgan & Custis Pendletons)、救出被前者二人囚禁于一所澡堂之艾美莉、绑架皇家医生兼皇室武器发明家索科诺夫(Sokolov)、铲除摄政王情妇兼军费出资者博伊尔夫人(Lady Boyle),最后成功消灭摄政王,于任务中科尔沃也发现鼠疫由摄政王故意引入,目的为除去市内之低下阶层,但老鼠迅速繁殖导致疫情失控,摄政王为免其罪行被揭发而决定杀害女王。科尔沃回到酒吧与众人庆祝,但在喝下杯中酒后不久失去意识倒在地上:为能通过艾美莉统治丹沃尔市,保皇派三名领导人著塞缪尔于其酒中下了毒,但塞缪尔暗中把下毒量减半使毒性不致于致命。塞缪尔于逃走前把科尔沃放到一艘小船让其漂流离开。

科尔沃于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丹沃尔市内一荒废水淹区域并被杀害女王的刺客组织囚禁,目的是获得新任摄政王(保皇派首领)定出之悬赏。科尔沃逃出后经旧下水道及旧码头区回到酒吧,发现部分保皇派成员已被杀,守卫在内外搜索,而艾美莉则被带往帝皇文雀岛(Kingsparrow Island)上之灯塔。

最后任务内容及结局因应混乱值而有所不同。高混乱值下,塞缪尔对科尔沃之行为表达失望,科尔沃则分别杀死保皇派三名领导者,以及可决定是否救回被劫持之艾美莉。若救回艾美莉,丹沃尔市在她登基后将处于混乱状态,鼠疫继续流行,科尔沃身故后被艾美莉女王葬于皇宫和被立下纪念碑;若不救回艾美莉,丹沃尔市将衰亡,科沃尔为艾美莉于皇宫立下纪念碑后乘船离开丹沃尔市。低混乱值下,塞缪尔对科尔沃之行为表达尊敬,科尔沃则发现三名保皇派领导者其中二人已于到达前被杀,以及可决定是否杀死最后一人。艾美莉被救出后顺利登基,鼠疫将被克服,丹沃尔市将享受黄金时代,科尔沃于数十年后年老身故,遗体由艾美莉女王葬于皇宫(与上任女王合葬)和被立下纪念碑。

耻辱截图
耻辱截图

耻辱相关图片共 35 张

《耻辱》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 / Windows 7
处理器:3.0 GHz双核心或更好
内存:4 GB
显卡:DirectX 9 兼容768 MB 显存或更好 (NVIDIA GeForce GTX 460 / ATI Radeon HD 5850)
硬盘空间:9 GB可用空间
声卡:Windows 兼容声卡
其它:Windows 兼容声卡

点评耻辱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