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11

三国志11EXE文件信息编辑器(Build 20170822)

英文名称: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1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yxbv
最后更新:2017-08-26

功能说明

+

【三国志11PK】EXE文件描述修改 主要修改部分游戏UI界面上的描述信息 仅支持游戏版本311PK 1.1

配置文件【S11ExeEditor.ini】,可以自己写每条信息的备注信息,然后点保存备注,会保存相关备注修改,如果无该文件时第一次打开会比较慢

说明:

不支持描述长度的扩充,不同信息多长就只能写入多长,超过部分会自动舍去。

描述信息:所有条目的长度都是按1个字节读取判断自动计算的,按非0x0开始与0x0,2个循环自动计算条目长度。

单条信息有2个固定填充字符,占用会信息错乱,工具里默认不能修改占用这2个填充字符

游戏标题修改说明

菜单:“编辑”--“修改游戏标题”

标题默认是按繁体BIG5码保存的,在工具里如果是简体系统要保存为简体字,修改标题时勾选“保存为简体字”。

当保存为简体字,工具重新打开后还是会默认按繁体BIG5码读取,点击旁边的“简”的按钮会按简单字模式读取。

注:工具里的“简”与“繁”按钮,并不是简体与繁体字转换,如国并不是转为國,而是瓣

游戏保存路径说明:

菜单:“编辑”--“游戏保存路径”

原游戏路径是“XX盘:\我的文档\Koei\San11 Tc”,能修改是的“Koei\San11 Tc”这一级子路径。

路径最多15个字节,推荐使用字母或数字,慎用汉字做子路径名称容易会出问题

数据导入:

注:导入前请做好备份,以防出错。

菜单“文件”--“数据导入”:选择一个要导入的三国志11PK EXE文件,并选择要导入的条目,并勾选要导入的游戏保存路径与游戏标题。

操作说明:

列表中快捷键:

ctrl+F 查找

ctrl+A 全选

F3 查找下一个

文件偏移地址说明:

描述说明初始偏移地址:0x003e8750

游戏标题偏移地址:0x003921fc

游戏保存路径偏移地址:0x00392980

更新说明

+

20170822日更新  

  增加列表批量修改

  增加从另一个311exe文件中导入相关描述与游戏保存路径,游戏标题。

20170810日更新  

  支持游戏标题修改。

  支持游戏保存路径修改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