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无修改无锻造秘武档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edwarddemon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9-10

自己打的纯手工存档,五星六星和DLC的武器都拿了(但武器收集率不是100%),且所有密武没有锻造,支援兽除了电击兽(还没替换DAT文件)和黄金熊猫都拿齐了。

因为自己不喜欢高难度下被摸一下就死,也不喜欢低难度下割草一击死,刷齐所有密武只是为了好看,锻造之类的就没有动。

关卡齐了(由于赶时间,所有关卡打的都是天堂难度),动画和事件动画都100%了,将星模式玩的张辽,150级,也是唯一一个满级的,然后新旧将星都通关了,无双武将收集齐了,大众脸还没。

其实我蛮喜欢收藏完美存档的,因为有的游戏通关了,但是又没精力达到全100%,或者有些实在是自己手残没能力完成挑战,就喜欢弄一个100%在那放着,心里舒坦,哈哈。

但是不喜欢改造过度的存档,比如街霸4专区的全开存档,所有一切都很完美,可是附加关卡的最高分是99999···然后我就没用,不过在下没有半点责怪存档分享者的意思,只是个人强迫症···

尽管有全秘武存档,但是属性都锻造到最强了,低难度没意思,高难度又不想去挑战,自己就手打了个存档。

这个存档说是没修改,其实也用了一点手段——本来准备用Van大修改器把5、6星秘武改出来的,在武器栏是有了,但武器收集那里就是不显示(也或许是在下无能,不会改吧)。

于是乎用了修改器,加速跑地图用镖刷出来的,然后故意战死,存档,密武就到手了,不用打完整个关卡。

怎么说呢,357从发售开始就一直玩了,但由于工作繁忙,一直玩的断断续续,先是英文版——官方中文版——官方DLC(两拨)——洛克大大的DLC补充包——llzxl的电击熊补充包,主机上有的,这次PC全部都有了,没遗憾了。

图就不上了,相信大家对无双的系统都很熟了,文字已经能够说明一切,这个存档算是可玩性很强的存档吧,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回复可见就不弄了,也不会弄,喜欢的就抱走吧。

对了,存档位置在 我的文档TecmoKoeiShin Sangokumusou 7 TCSavedata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9.10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无修改秘武档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