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发行平台:PC, PS3, PS4, PSV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ω-Force
发行商:KOE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Dynasty Warriors 8: Xtreme Legends
系列游戏:真三国无双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5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游戏系统

以一当千爽快割草为卖点的三国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7》,以及资料片《猛将传》的合集《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的形式登陆PC啦!光荣官网今日宣布,《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将于2014年5月23日正式登陆PC平台!

除了魏蜀吴晋的精彩故事以外。描述三国时期最强的武将“吕布”一生的剧情。和以“若奉孝在”为代表的假想IF剧本也大量收录。本次参战武将为历代最多,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独特招式。并且还有杀时间的将星模式以及五种挑战者模式。丰富的内容肯定可以满足喜欢三国割草的你。

畅游『真三国无双7』,历代最强的猛将传!

本作收录大量阐述鬼神般勇猛的猛将『吕布』,其生涯的新故事与细细品味三国志IF插曲内容的新作剧情。并且,搭载参战新人物和翻新后的将星模式,以及大受欢迎的挑战模式等等,能彻底畅游『真.三国无双7』的多项游戏要素。

三国志最强鬼神猛将的生涯!新故事模式『吕布』登场!

以三国时代无人可比拟的强大猛将『吕布』为主人公所设定的新内容,可于故事模式中一窥吕布的生活样貌。

骑乘宝马『赤兔』,以犹如鬼神般强大力量,人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猛将『吕布』。请大家期待本作如何生动呈现出发挥力量的最大价值,只凭藉一己实力纵横于世的吕布生活风貌。

新角色们的参战令『真三国无双7』的世界更加锦上添花!

身为吕布军团的军师,新故事模式中不可缺少的人物『陈宫』,作为本作的无双武将登场。另外,包括投靠孙权,肩负东吴将来命运的『朱然』在内,令本系列忠实玩家期待已久的新角色们将会陆续参战。

加上原本『真.三国无双7』中既有的77名无双武将,可操控武将数为系列中最多!更为『真.三国无双7』的世界锦上添花。

收录多个连三国志忠实玩家都信服的『IF剧情』!

本作收录有大量『真三国无双7』中未曾出现,值得玩家细细体验的三国志IF内容剧情。

能够进行类似『如果袁绍在官渡击败了曹操…』,『赤壁之战中若火计失败的话…』这种IF主题剧情。

剧情内含影响其他剧情,或达到其他剧情中某些条件才会出现的各种要素,令玩家体验更为宽广、更为深奥的三国新世界。

满载新概念&深度要素!将星模式内容大幅升级!

挑战连战后难度渐增的战斗,藉由蒐集同伴和素材不断发展基地的『将星模式』,本次亦搭载众多新要素与更为博大精深的内容,大幅翻新。

请广大玩家拭目以待,本作新导入以平定地方结束战乱为主的新游戏目标,以及战略、战术均大幅升级过的新生『将星模式』。

新武器系统、新动作成功实现更上层楼的爽快感!

本作新增类似记载兵法的竹简为概念设计的奇妙武器『兵法简』等,能够挥舞出华丽动作的武器系统。而且,所有武将均能使用2种擅长武器发出的华丽攻击『EX攻击』。

于完全不同以往风格的另一种EX攻击加上新的动作,将更进一步刻画出武将的个性,更加提升一骑当千的爽快度。

和全国对手争夺排行榜成绩!搭载『挑战模式』!

本作中搭载历代作品中深受玩家青睐,以特定规则挑战记录的『挑战模式』。包括竞争场外敌人击落人数的『彗星』与竞争击倒敌人数多寡的『暴风』在内,准备历代作品中最多的5种竞赛关卡。

各关卡并对应网路排行榜机能,充分令玩家感受一边力战全国强敌,一边排除万难朝前几名目标努力的竞赛乐趣。

超充实的成长.蒐集.挑战要素!

不仅延续著玩家们所熟悉的『猛将传』『究极』难度,为让玩家更舒适、深入体验自由模式,亦导入新的功能。

除刷新战斗时援助玩家的护卫武将系统,新增无双武将的人物参数设定与变更上限数值,以及强化製作武器上更为自由的武器鍊成系统外,配上武器、支援兽、护卫武将等等丰富多彩的蒐集要素,真正让畅游『真.三国无双7』的『猛将传』兼具相应与充实丰富的游戏内容。

新的EX攻击

所有武将均能使用2种使用擅长武器发动华丽的『EX攻击』。

新EX攻击与既存EX攻击不同,更能享受多采多姿且深具魄力的无双动作。

武将的能力

武将等级的上限提升,可能超越99以上。

并且,攻击力和防御力的上限也随之提升,因此能让武将成长至更强的境界。此外,追加了新的能力值「统率力」。提升武将之统率力,会影响无双武将能否编入护卫武将。

最高难易度[究极]

献给追求更多实感的玩家们,推出最高难易度「究级」!难易度「究级」中,不仅敌人的体力等数值大幅地提升,还会采取更多来自不同面的攻击行动,可挑战更加白热化的战斗。

全新秘藏武器

所有的武器系统中,追加了拥有更高攻击力和武器属性的全新秘藏武器。于特定的剧本中完成一定条件后可得到武器,为了得到更强力的武器,可进行更高难度的挑战。

特殊锻炼

于将星模式之「武器屋」,或是自由模式之「武器关连机能」中可锻鍊特别的武器。

使用全新收集要素「宝玉」,继承任何武器之属性,或提升攻击力之外,受到三属性互剋状态影响之「武器相性」可自由的变更。特殊锻鍊中必要的「宝玉」,依照在将星模式之战斗结果而可能获得

点评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