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5星6星秘武存档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4304358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5-22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现在只开了蜀国和晋国 的所有武将6星和5星秘武。

这个存档适合 不喜欢用修改器的玩家使用武器比较平衡,除非你去玩简单中等困难 那犹如切菜。

真心有点累  下面介绍下这个存档  晚些 我会把所有武将的6星和5星秘武无修改存档发出来 现在大家可以尝鲜。

本 存档全程都是本少手玩的 没用修改 如果一定要说有修改的地方 那就是钱 因为武器很贵的你们知道。

蜀晋的武将都是主武器为6星秘武 副武器为5星 每个武将的武器技能都是本少精心挑选 主副都带回血技能

例如 凯歌 治愈 下面上图

大家可以看到 因为星彩是盾剑 所以我给配了2个防御技能 一个是无法破防 一个是 前后防

还有很多鸡肋英雄我都给了加强 例如诸葛 张苞等 

诸葛这种法术类 我都给加了很多属性技 例如冰冻 引雷 引爆 和乱击来提高 英雄输出

很多 单体伤害和女将例如张苞 我都给加了些 例如晕厥 和 毒 属性(PS: 最毒妇人心吗)

还有 很多历史有名将领例如 张飞长坂一吼吓破胆 和 虎牢关一夫当关 吕布 我都给加了 怯懦技能 那样小兵看到你会有恐惧状 出场岂不是威武霸气吊炸天

档里面 将星模式 所有建筑完工 只是 威望还差1000多 玩几把就满了 先介绍这些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5.22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5星6星秘武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