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Z > 文章内容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最终结局三大分支存档

英文名称:Mass Effect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Myrddin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22

质量效应3 最终结局 三大分支存盘文件

原创  Myrddin

翻译 偶

上图是质量效应3的最终结局。shepherd同催化剂在神堡的情节。他可以有三种选择,从而导致不同的游戏场景。

如果你已经通关了,而且对游戏的结局感到有些失望,你可能会想,另外几个选择是否会提供一种更令人满意的结局。这里提供了一个存盘文件。游戏中的这个阶段,你无法存盘,系统会自动保存。一旦你做出选择,这个存盘文件会立刻被自动更新。如果你想看看其他两种结局,可以把存盘文件复制到质量效应3的存盘文件夹中,一般是在:C:Usersxxx(你的用户名)DocumentsBioWareMass Effect 3Save 文件夹下。

游戏结局的三个选项分别是:左-收割者选项;中间-有机生命与机械体融合;右-摧毁所有的智慧生命。

如果你错过了这些,在制作人员名单播放完毕后,还会有一些附加的游戏场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22质量效应3最终结局三大分支存档--

评论:质量效应3最终结局三大分支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