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3

NBA 2K13麦蒂MC未选秀原始能力70存档

英文名称:NBA 2K13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0°C★幸福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10-12

几天前相继发布了麦迪猛龙MC存档和未选秀MC存档,能力都在95以上!

这几天有玩家说想要原始能力的麦迪MC存档,今天正赶上麦迪签约青岛之际放出,祈祷麦迪下个赛季在中国能够健健康康,能够在CBA找到归属感!加油,麦迪!

天之骄子离开了NBA的舞台,在CBA继续追寻着他的篮球梦!我为我有幸见证了麦迪35秒13分的天人之举感到庆幸,也为我见证麦迪蝉联得分王而庆幸!真诚的希望麦迪能够在CBA重拾辉煌!

上次有玩家反映会出现腿和胳膊肤色不一样的问题,这可能是你创建的任务肤色和麦迪肤色不一样造成的,请尝试修改自己创建任务肤色!(最近会陆续放出麦迪火箭MC存档,麦迪魔术MC存档,姚明火箭MC存档,姚明未选秀MC存档,易建联雄鹿MC存档,易建联篮网MC存档,易建联未选秀MC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12NBA 2K13麦蒂MC未选秀原始能力70存档--

相关下载

NBA 2K13
NBA 2K13公牛流川枫面补及存档
英文名:NBA 2K13
文件数:2
作者:binbimn123
日期:201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