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H > 文章内容
黑道圣徒3

黑道圣徒3身高增加MOD + 2

英文名称:Saints Row: The Thir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cartoonhero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2-24

*Mod说明:

本Mod使游戏的无名氏NPC人物身高发生变化,本人自感原游戏的NPC普遍偏小,因此就不再缩小原人物,而是使NPC的高度在男100%—120%,女100%—110%的范围内变化(100%是游戏默认值)。同类人物在不同时间、地点刷出来的高度是不同的。以上变化只针对无名氏NPC,主要人物如皮尔斯、尚迪、贝恩......以及大胖子等等不在身高变化之列。

另外Mod对特定人物进行了设置,使其高度基本统一,以看起来养眼。此类人物包括自家的女兵、摩托帮MM、夜店女、舞娘、Ji女、SM女等。

Mod后个别NPC身高不太理想,比如某老太有时身材很高大,某MM有轻微高低变化等。本人水平有限,也无时间仔细研究,游戏的上百号NPC很难对号入座,大家先将就用吧,汗......

*Mod文件(2个版本):

character_definitions---NPC七高八低Mod,分别有默认高度主角(100%高),和高大主角(+15%高,适合用男主角)2个版本

spawn_info_categories---行人数量增加Mod

*使用方法:

建议以上2个文件同时使用,以增加NPC参差不齐效果。各人根据爱好自选,拷入游戏根目录即可,不需要时直接删除。

*注意:NPC七高八低Mod请勿和d8fan的身高Mod,或52valkyrie的招财猫几率Mod同时使用,以免彼此抵消效果或造成年人物高度混乱。

*鸣谢:在此感谢d8fan提供主角身高Mod,以及zhyzcl综合Mod中提供增加行人数量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2.24黑道圣徒3身高增加MOD + 2--

相关下载

黑道圣徒3
黑道圣徒3全武器增强MOD
英文名:Saints Row: The Third
文件数:1
作者:大肠感
日期:2012.01.03

评论:黑道圣徒3身高增加MOD + 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