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任务 > H > 文章内容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红色警戒2 & 尤里的复仇保密经典24关任务(原版+修改版)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 Yuri's Revenge
相关操作:评论(18)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任务作者:保密
任务数量:4 款
更新次数:8 次
最后更新:2017-05-16

如何使用

+

1、复制任务包的所有文件到红警或尤里复仇游戏根目录。

2、进入游戏后点击新任务,然后点击苏军或盟军图标开始任务。

24关任务(尤里版)

+

原版任务的缺点:

24关任务基于红警2原版制作,由于原版红警BUG众多,在兵种数量较多时会不时跳出,玩24关任务时不得不频繁存档。

尤里版任务特点:

新尤里复仇资料片相对稳定,在尤里中增加了部分新兵种,如苏军的地堡和武装直升机;盟军的战争要塞和重装大兵等;尤里复仇还加强了苏军防空威力,苏军取消了尤里兵种;电脑AI也有了增强;玩起来可能有其他乐趣。

尤里版任务做了哪些改动?

尤里版任务并未对24关任务内触发、建筑等做任何改动。在任务过程电脑会变聪明,这其实是尤里资料片本体的变化,和任务无关。

为什么尤里版分前12关和后12关?

1、由于尤里复仇游戏限制,单军任务最多做到7关(原版红警可做到12关),只能将24关分开。

2、在使用盟军执行苏军任务时,在第二关会导致无法读取任务错误。

尤里24关任务未经测试,有问题可留言给我。

如何玩尤里版24关?

1、复制任务包中的all01umd.map ~ sov06lmd.map文件到尤里根目录。

2、点击盟军或苏军开始任务,6关结束后,点击苏军或盟军继续任务。

另外:原任务语言文件因不兼容被删除,请忽略任务中出现的提示信息。

24关任务(修改版)

+

24关修改版和24关尤里版有什么不同?

尤里版只是将原版任务包简单调整后兼容尤里的复仇游戏,对任务内容并未作任何修改。修改版则对任务包进行改动,将任务中玩家操控的苏军和盟军替换为尤里方。

修改版24关任务特点?

1、由于尤里方大杀器飞碟的存在,整体任务难度并不高。

2、调整了拯救基地车关卡难度。

3、任务同样分前12关和后12关,玩家操控尤里方进行任务。

关卡截图欣赏:

24关任务(盟苏军互换版)

+

盟苏军任务互换版适用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使用方法不变。

任务调整:

1、将原盟军任务中盟军基地车改为苏军基地车,盟军建造厂改成苏军建造厂,生产建筑也做了调整。

2、将原苏军任务中苏军基地车改为盟军基地车,苏军建造厂改成盟军建造厂,生产建筑也做了调整。

3、游戏触发做了兼容性调整。

4、调整部分关卡难度(拯救基地车任务等)。

任务亮点:

请自行在任务中体会。

24关任务(红警原版)

+

24关任务最早由保密大神2008年制作的一款红色警戒2任务包,任务包名称为“挑战”,盟军和苏军各12关,共计24关任务。

任务特点:

  1. 剧情简单,制作规模大,资源丰富;

  2. 电脑防御极其坚固,基地建造场都在3个以上,摧毁建筑会自动重建;

  3. 进攻难度高,玩起来很有挑战性;

24关原版任务2010年就发布在论坛上,广为转载的图片即出自此处。保密在此之前做过征服12关任务,挑战24关任务其实是征服的后续,有兴趣的可以到论坛下载

任务攻略

+

保密原版24关任务图文攻略:

苏军12关:http://www.52miji.com/tips/tiaozhuansujungonglue.shtml

盟军12关:http://www.52miji.com/tips/baomitiaozhan.s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16尤里的复仇24关任务包(互换版)尤里资料片最新版盟苏军互换
2017.04.26尤里的复仇24关任务包(修改版)尤里资料片尤里基地(修改版)
2017.04.16尤里的复仇24关任务包(尤里版)尤里资料片尤里兼容版(无修改)
2017.04.14红色警戒224关任务包红警2原版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