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5

三国群英传5v1.04超级战斗辅助器 + 6

英文名称:Lengend Of Three Kingdoms V,The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奇云力雨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1-08

用了辅助器,当你进入到战场,我方所有武将使用武将技或组合技后,技力永不减少,当你从进入第2场战斗起,到退出游戏为止的所有战斗,你都无需等待聚气槽聚气,便可立即施展武将技或组合技,并且可以连续施展不停手,好过瘾啊!还可以让敌人使不出武将技或组合技呢(很好玩的东东)。

修改项目:

体力不减、技力不减、聚气槽不减、锁定聚气槽、敌人发不出武将技(组合技)、时间无限。

使用说明:

锁定“体力不减”,不单止我方武将体力不减,敌方武将体力也是不减的,所以要击败敌将就得解锁,本人建议:刚进入战场时锁定体力,待消灭了所有敌兵后再解锁,歼灭敌将。“技力不减”、“敌人发不出武将技(组合技)”、“时间无限”这3项可在进入战场之前锁定,也可在进入战场后锁定,“聚气槽不减”和“锁定聚气槽”这两项一定要在进入战场后再锁定。进入战场后,首先按F3让“聚气槽不减”,此时聚气槽就只只增不减,当气槽聚到一格以上时,你就可以连续施展武将技或组合技了,但你要密切留意聚气槽是否全满了(全满是指聚气槽停止聚气不再增加了),如果全满了的话,这时不要点击鼠标左键,否则会死机,应按F4“锁定聚气槽”,现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地施展武将技、组合技了,到了第2场战斗,你一开始就可以立即施展武将技、组合技了,直到退出游戏之前的所有战斗都是如此。

用了辅助器,你只需一支部队、5名武将、0个士兵,就可以打败所有群英,天下尽归我手。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08三国群英传5v1.04超级战斗辅助器 + 6-[跳]

相关下载

三国群英传5
三国群英传5v1.04繁中版多功能修改器
英文名:Lengend Of Three Kingdoms V,The
文件数:1
作者:鬼龙之舞
日期:201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