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H > 文章内容
红色警戒3

红色警戒3v1.3通用修改器(繁中英) + 7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相关操作:评论(16)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红色警戒
工具作者:KelSat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13

使用方法:

1、先打开游戏或先打开修改器(如果有跳出或者无效的问题,请先打开游戏)

2、使用修改器进行作弊。

仿1.3版本修改器支持的游戏版本:1.3   

修改器需要检测的进程:ra3_1.3.game

需要注意的是打过游侠中文补丁的朋友,在使用升级补丁从1.0升级1.3的时候可能会显示成功升级,但执行的game文件还是ra3_1.0.game,我的方法是重新安装了一遍,可能还有其他办法。

更新日志:标题所称之的仿1.3修改器,指的是使用1.0版Reloaded保护光驱改名后覆盖ra3_1.3.game文件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使用的修改器(其实修改的还是1.0版本的游戏)。所以1.3版本的正版用户现在暂时还无法使用到真正意义上的1.3版修改器(1.0版本的game文件比1.3版本的小多了,所以内核也不一样)。由于我手边没有正版,所以也无法调试游戏,但是可以反汇编一下ra3_1.3.game原版文件,可能会出个测试的真正1.3版本修改器,但是没办法调试可能会出点问题。
 

热键 作用
[Shift] + M 无限金钱
[Shift] + P 无限电力
[Shift] + T 无限升级点
[Shift] + B 快速建造单位及建筑
PS:所有势力都可快速建造(当然不包括AI电脑),如果把鼠标放在其他AI正在建造的建筑物上,也可使其快速建造完成。
[Shift] + G 强化选中单位
[Shift] + K 弱化选中单位
[Shift] + N 强化所有单位
[Shift] + F 获得所有绝秘技能(迅速转满10圈获得所有最高机密技能)
[Shift] + D 无限技能(无限编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2.13红色警戒3v1.3通用修改器(繁中英)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