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2

三国群英传2编辑器Editor2.064(修正版)

英文名称:Sango 2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XYC
工具数量:1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9-11-22

工具介绍

+

群英2主程序修改器2.064版+扩充EXE最新修正版

2008.11月最新修正,修正了原发布版的某些小BUG,使之更完善。


特别说明

+

一:

    本修改器+扩充EXE只提供给有兴趣、有共享精神的朋友分享下载。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够利用它做出更好更有特色的群英2修改版。

    嗯,也希望下截的朋友可以理解我们制作修改工具的辛苦,也能够做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果,那我在这儿就先表示敬意了。

    祝愿网络上无私奉献的朋友越来越多。

    如果下载本修改器及工具,只是为自己一人私欲,还请不要下载的好。

    谢谢了。

二:

    其他转载本修改器+扩充EXE的朋友或网站,转载下载时,请一并转载“本说明”,完整地保留“本”“声明”。否则一律视为侵权,将会受到来自良心与道德的谴责。

三:

    本修改器与一同提供的EXE配套,已包含春天版0.41版的绝大部分功能,功能非常丰富。

    本修改器和扩充EXE已经配套,最好不要分开用于其他EXE或修改器,否则会发生求知的错误。

四:

    如下载本修改工具,意外发生未知的错误和问题,或导致造成朋友们的意外损失,一概与本人无关。

五:

    希望利用本工具完成自己修改版的朋友们,不要修改EXE中原创数据资料,比如“夏傲三国”:【关于这点可以看附带的截图】!

    具体来说:就是EXE中00085280--000852BF这段原创数据资料不要修改--见附图

    希望利用本工具完成自己修改版的朋友们,不要因为某些原因,反过来对我们恶意指责和攻击,行那小人行径

      XYC(春天花会开时,百花嫣然笑了)

      QQ:36399182     QQ群:12290008

            2008.11.6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1.21三国群英传2编辑器Editor2.064(修正版)-[跳]

相关下载

三国群英传2
三国群英传2仓库物品修改器
英文名:Sango 2
文件数:1
作者:晓莹
日期:200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