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头像编辑器V1.2

英文名称:Nobunaga No Yabou Tendou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本多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2-11

[9.25] 更新

1、修下小头像有方角问题

2、增加史武将名字显示。

3、增加史武将头像搜索功能

[9.26]更新

1、对原来方角图片。只需要对现有图库头像双击,在点保存就可以处理了。不需要重新去编辑。

2、对  zipwinmax  提出的前三点进行了增加。第四点由于其它原因暂不行增加

   1)、中头与小头的优化,

   2)、编辑我的文档下的EDITKAO ,需要设置SET.INI文件

   3)、可以保存所选择的头像。

3、在GB和BIG之前转换(这个在字库方面有些字不能完全显示,不过不影响使用)

本程序可放在任意一目录

程序默认自动读取游戏相关信息

如果你不需要自动读取(或有报错),可手动设置SET.INI 文件。

VISTA WIN7 用户请用管理员模式 试一下

注:如果报那个DEMO OCX出错,可以下载。无美化窗口控件主程序 试试

注2:22.54 增加,放大,缩小功能。修正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BUG!

注3:报FILE/PATH 错误的,请把你游戏文件夹的只读属性取消,就可以了!

注4:追加头像,不能点,不知道是不是,暗荣屏蔽的原因!不明白

添加头像图文教程:http://www.52miji.com/v/25i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9.23信长之野望13:天道头像编辑器V1.2--

评论:信长之野望13:天道头像编辑器V1.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