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新武将 & 新宝物编辑器

英文名称:Nobunaga No Yabou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本多
工具数量:3 款
最后更新:2011-01-30

2011.01.28更新 支持日文1.02PK版及繁中PK1.00版

2010.12.27更新 WjCgEditPK1.2&Set

1.增加对物品数据的替换,替换时请备份原有数据(kahou.n13) 2.新武将+新物品(请下载1楼附件的set覆盖更新)

2010.12.25更新 WjCgEditPK1.1

 修正不能修改主图的问题

对编辑新图作了一些改进

1、点击三个图就可以选择当前操作的图 2、增加一个固定比例选择

3、增加实时取景(取景框移动到那里就可以显示那里的图)

4、快捷取景(ALT+G) 5、倍数输入框,输按数据可以直接按回车就可显示,不必去点鼠标。完后还可以 继续输比例。

2010.12.23更新 SET.exe FOR PK

2010.12.23更新 SET.exe FOR PK

昨天才看到,PK版出来了所以,现在才做完来! 修改器(新武将+新宝物,CG编辑) 压缩文件里面有说明!

注意:正确编辑武将和CG的方法和步骤!

1、先在外面编辑完成,在进游戏,如果进到武将或物品那里,在去编辑,会被系统刷来没有的

2、进游戏之前把编辑器退了,要不游戏要报错!

说明

1、运行前,请先注册控件。运行:REGOCX.BAT注册(最好是在administrator用户下使用)

2、运行SET.exe 对目录,进行相应设置, 要全部变绿色,才是自常。

3、游戏目录保持全英文(有时中文也可以,每个人电脑不一样,有所不对)

by 本多

评论: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新武将 & 新宝物编辑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