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8

三国志8存档修改器(中文版)V1.2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05-09

V1.2版本的改进处:

1.修正了城市搜索中的程序错误.

2.修正了城市修改保存按钮的逻辑错误.

3.修正了武将搜索有多个结果时,在保存了某一武将数据之后再向后翻阅时发生的内存访问错误.

使用提示:

1.务必先在“武将修改”页面中打开相应记录文件。

2.搜索数据之前,所有输入项必须填写完整,不得缺省。

3.目前还不清楚城市“全满”的最佳数值,所以该按钮暂时无效。请各位玩友帮忙推荐最佳数值。

4.有空多写EMAIL给我.

责任声明:

本人声明本软件中决无恶意代码和其他人为的不良代码。但是,本人不对任何由于使用本软件而造成的软、硬件错误,或因此造成的经济和精神损失负责。如果您不同意此点,请将本软件立即删除,以免造成不必要之纠纷!

谢谢您的使用!

软件历史表:

1.2001年8月7日本修改器的V1.0版本发表,只有修改武将数值的功能,不具备城市修改的功能.

2.2001年8月10日 V1.1版本推出,增加了城市修改的功能,并在软件界面上做了一些改进,使用更方便了.

3.2001年8月19日 V1.2版本推出,修正了一些程序和逻辑错误,尽量使软件更稳定可靠.

金石软件工作室

周 琦

2001年8月19日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09三国志8存档修改器(中文版)V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