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罪恶都市秘籍大整合

相关操作:评论(11)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21

以下秘籍,是给一些刚刚接触侠盗飞车的新手看的,或许你会从下面的秘籍中找到乐趣。

#1

无限快速奔跑

像当年,为了无限快速奔跑我当了多少年“医生”。

现在才发现,奔跑时不停的狂按shift键就可以无限快速奔跑。

#2

车型改造

stallion和mesagrand车都可以改造

只需开上车后,按f1,不要理会回放,过2秒钟后再按f1,这时候车就改造了。要恢复原来模样,只需按住f1两秒不放,再按一下f1,就还原了。

当车损伤时,就可以用这种方法修车。

#3

对付警察直升机

我知道大家对付警察直升机通用的方法是用火箭筒轰,在高级一些的就用狙击枪精瞄。可大家知道不,坦克(rhino)也能轰下直升机。只需在一个宽阔的地方,把炮筒调后,使劲往后轰。你一定认为这样轰不到飞机,其实只需和飞机保持一定距离……这时,你就会看到飞机失控了……

#4

用公交车赚钱

这恐怕不是什么机密了,很多老鸟都知道了,但我还是为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抢到一辆公交车coach,然后在各个车站停一下就可以了,如在malibu club旁就有一个车站,是一根蓝白相间的柱子。停下来,就会有人上车,每乘一人给5美元(5美元!相当于40多元人民币!)。

#5

有些特技任务很变态,让你飞上一座楼房,可到房顶后却发现没有可以安全着陆的地方,只好从房顶上摔下,减好几十滴血。其实,你只需小心一点,把摩托车的前轮伸到建筑物的外面,而后轮还在建筑物的顶上,此时,轻按一下前进,然后按6(小键盘),你的摩托就会缓缓落下而不是摔下,当然,也不会减血的。

#6

抢劫银行

在完成malibu club的抢银行任务后,银行便会向你开放。

你只需到二楼,就会触发4颗警星,在二楼的一个里面的房间中,有一个保险柜,保险柜旁放着许多钱,接着……

#7

福特车

罪恶都市中大部分车都是现实中存在的,但车的徽标都是将原车的徽标稍微改动一下后,才搬在游戏里。(这样就不用购买版权了)。但,警车后侧的右方有一个清楚的福特车标志,这个标志就是原福特车的标志,没有一点改动。不知,R*公司购买福特车的版权了吗?

 

#8

核潜水艇

首先拿一架飞机,飞到一开始的那个宾馆存盘点,然后从宾馆门口径直飞向海边,如果看得仔细,你就会发现有一片海域下面有一个不动的核潜水艇。

#9

在抢劫完商店后,通常都有一至两颗警星,其实,只要在店主交出钱还没按警铃时,杀死他,就不会有警星了。

#10

在23:00去malibu club,在俱乐部的西边有一个白房子,里面的灯就会呈现出一种奇怪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