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星际争霸和与魔兽争霸的渊源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4-06

翻译:夏雨

虫族来自Zerus(创造虫族的一个种族)而Swarm来自Azeroth大陆(魔兽里的一个大陆),因合成版Swarm的进化而苦恼的,Sarah Kerrigan,也就是刀锋女皇,命令Char(女皇基地的星球)上的一种攻击侦察机,从它们躲藏的地洞里,到遥远的星球Azeroth去调查。Azeroth是一颗被前人类联盟深层太空探索船发现的最边远的星球,目前已经属于Swarm。这个被长时间遗忘的世界使Kerrigan希望能发现一些拥有进化潜质的本土居民,让她能用来进化Swarm。

尽管她有无数的幼蜂和成百上千的战士,被她控制的虫族仍然是由Overmind创造出来,所以仍然是属于他们第一个主人,Overmind. Kerrigan仅仅是最后一个拥有控制权的主人。不象之前的人类联盟,他们试图利用这种原始的力量(意思是人类失败了)。然而,她是单独出生的,对于现存完整的虫族进化知识的目击者,她有能力进化Swarm来完成自己完美的进化。

在收集了一些生长在Azeroth上更具有威胁的样本(动物或者植物?),Kerrigan的侦察队带着她的第一个进化测试材料(她未来自己的Swarm),赶紧回到了Char上。Kerrigan没有任何拖延,把这些掳来的猎物的基因放到了现存的虫族品种里。她想寻找,创造一种能与混杂人类基因的自己产生共鸣的Swarm。然而时间是关键,到她的缺乏经验的基因操作技术达到顶点,还需要一些时间。

除了选择奇怪外形的Kerrigan是来源于Azerothian样本,整个血统也是诞生了完全新的战士。

特们的创造者,开心的,把那些古老的和过时的虫族同胞没有犹豫的毁灭掉(模型更新)。Kerrigan已经成功开始了最终的开解,那些被Overmind勤奋计划的虫族。她已经对Swarm创造了自己的个人变化。从灰色世界Char诞生的,是刀锋女皇的Swarm,而且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以下这些,是不同的Azeroth基因现在用来组成Swarm的例子。

Ultralisk从Azeroth最有力的类半人马种族那里,获得了很多有特色的外型和姿势。他们包括Magnataur 破坏者和恶魔Magtheridon。尽管从Crypt Lord那里获得了比较少的材料,Kerrigan已经从Nerubian 种族的一些虫类特点得到了灵感。

Zergling以前是从Zz'gashi Dune Runner变化而来的,现在再也不是了。Kerrigan已经选择了Fel Hound的牛的外型来把恐惧和仇恨灌输到敌人的内心里。虽然the Zz'gashi Zergling(旧的小狗)前肢有大镰刀,地面活动也有象外星生物一样的蹼脚,新的脱胎于Azeroth 的Zergling,有着Kerrigan的特色。 这就是她要求抛弃Zergling原始模型的全部原因。

作为一个初级考试,她派遣了一小组Azerothian产的Zerglings与当地星球表面的生物作战。这些Zerglings当然被Azeroth居民认为是危险的。但是新的Zergling血统仍然要求一些美学上的工作,比她的旧同事Jim Raynor过去放还要多的"Frickin' Awesome"(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大概是令人害怕的外表). Kerrigan合并了Magtheridon的魔鬼假笑脸,她新灵感创造的Hydralisk的胳膊,Nerubian 地穴魔王的类昆虫翅膀和Nerubian 地穴魔王的护肩。

Kerrigan的侦察队在Azeroth最深远的发现是导致巨大荒芜的不死族。她想更细节的研究不死族的行为时候,她的侦察队只有有限次数的观察星球的片段。

她的侦察队能够补偿的唯一不死族的重大特点是燃烧的腐朽之地的物理构成,那些是不死族吐在他们建筑物上的东西。Kerrigan被另外的魔鬼般的外表所吸引,混合了石头,毒气和燃烧的腐朽之地的特点,通过配合化学反映,加入到虫族的Creep里(虫族的那种地)。这种十足毒性的新Creep 的到来,付出了失去蔓延的触手和曾经的厚度,取而代之的是更暴力感的颜色和烂沥青状的实体。这种形状的Creep马上被那些遇到它的人(或生物)贴切的叫做The Bleep的昵称。

雇佣于不死族的Gargoyles(石像鬼),给Mutalisk的进化提供了一些创造性的观点。最有视觉效果的特点是厚重的盔甲薄膜支持的翅膀和钝脊骨延伸出来在翅膀末端的一些爪子。尽管Mutalisk的总重量因为这些物理上的改变显著的增加,Kerrigan再一次确信这些变异是必需的,它们能在Swarm里灌输一种恐惧和魔鬼的外表

Defiler(玷污者)是虫族战术上强有力的血统,它能轻易的威胁那些最牢固的对手的防御。但是这种生物也是第一个被引进虫族Swarm的种族(所以是Kerrigan最想替换的第一个)在Azeroth上发现的,非常令人恐怖的Forgotten One(被遗忘者)拥有许多还没被利用的隐藏潜质,不只是喷出分非常多的一份份液体的能力。尽管Infester(寄生者)被发现能利用他们的地方很少,被遗忘者各个方向,突起的巨大眼睛能够用来放在Overlord(领主)最近的进化上。Kerrigan的命名Overseer,很明显是参考了被遗忘者相似的特点。Kerrigan决定直接利用这种邪恶生物的吃人外表,从被遗忘者身上,进化她自己创造的儿子寄生者。

长出三张简单但是吓人的嘴巴,加了不是Swarm标准的六条虫腿,寄生者就诞生了。Kerrigan很高兴的放出寄生者到Char表面,她给虫族最后的玷污者的第一个命令是,去寄生者的胃里被消化。

Cerebrates(虫族的老大)的死亡使用Kerrigan不得不自己管理整个Swarm.为了克服对她大部分swarm失去控制的可能性,她需要马上寻找出有地穴领主的英雄性质的领导能力,有地穴恶魔的虫子身体结构, Nerubian种族很偶然的是合适人选。 Nerubian的同化设计到Kerrigan的新的swarm却是缺乏效果的.最后, Kerrigan做了一个奇怪的决定,她把自己以前的女性外表给了她新的Matriarch而不是遵守虫族没有性别的外星外表。

因为皇后最后的肉身是从Azeroth's Nerubian直接出生的, Kerrigan觉得之前的皇后巢穴将不再适合她心爱的Matriarchs用做王位.最后,她选择了高耸恐怖的不死族通灵塔.她觉得它会产生,和它在Azeroth大陆上一样的恐惧感.这种恐惧感会从那些Matriarchs统治着自己的恶魔的,Swarm的Matriarchs的王位上散发出来。

只有一少部分Azeroth的修改用于装饰Swarm,但是在这份历史资料里,包括Hydralisk(刺蛇)的纯正魔鬼种族和Overlord与Swarm 功能性上的媾和,还有更多还没有被覆盖.这种卑怯的,几乎是人类导致了Kerrigan归降于虫族的事情,只是开始.在进化的道路上,她最终会一直引导Swarm到和她自己在行为和外表上都一致。

评论:星际争霸和与魔兽争霸的渊源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