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度瑞拉的逃亡

仙度瑞拉的逃亡 Cinderella Escape! R1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Hajime Doujin Circle
发行商:Hajime Doujin Circl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秘籍
发行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仙度瑞拉的逃亡》(Cinderella Escape! R12)是一款全 3D 益智解谜游戏(3D Puzzle),由台湾一人团队所製作的独立游戏,游戏强调相当原创的玩法,考验玩家的脑力和反应能力。作為这个全 3D 益智解谜的背景故事,则是改编自世界知名童话故事「灰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非常不幸的女孩名叫仙度瑞拉。 被家人当成佣人使唤过著相当不幸的生活。 有天,一封来自王城的信,邀请全国的年轻女孩参加选妃舞会。 仙度瑞拉费尽千辛万苦排除万难才得以参加舞会。 然而命运竟是如此残酷,仙度瑞拉亲眼目睹了王子谋杀国王过程。 但却被王子诬陷成了代罪羔羊,囚禁於地牢之中...... 仙度瑞拉能顺利逃出,并洗刷冤屈吗?

点评仙度瑞拉的逃亡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