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帝国 Oriental Empire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Shining Pixel Studios
发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游戏简介游戏特色

《东方帝国》(Oriental Empires)是一个以中国古代为背景的回合制4x风格的文明建设类型游戏,同时有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东方帝国涵盖了从早期有文字记载道火枪开始被广泛采用的历史时期(公元前1500年到公元1500年),并且旨在真实的描述古代中国,并强调中国文明的独特之处。 

这款深度策略游戏包括在一个基于真实历史时期的中国版图的一个历史剧本,和若干遭遇战性质的剧本,以及用户自定义剧本。这个游戏将涵盖随机地图、玩家创作地图、史实地图以及散兵作战等多种模式。

以一个国家或部落开始,从单个定居点开始逐渐扩展你的帝国并发展你的文化,并最终成为万人瞩目的天子和世界主宰。

通过军事力量或外交手段劝服其他的派系。

可以扮演16个不同派系中的一个,每个都有独自的buff和debuff。

大量生动描绘了中国和蒙古地貌的真实地图。

成百上千的士兵参与的大规模战斗,在拥有大量细节的游戏地图上进行。你可以观赏精锐的士兵或预备队在由玩家设定的战场指令或阵型设定下投入战斗。

3D动画模型,从步兵、骑兵、战车、炮兵到水军,每个模型都有面孔和服饰上的变化。

长距离无缝放大缩小可以让你身临其境,也可以总览策略大局。

通过修建建筑和开发土地来发展你的定居点,修建市场和港口来允许水路与陆路的贸易。

详尽的文化科技系统,包括科技树以及文化,哲学和宗教的发展。

很多其他因素也会决定你的征服结局,包括领导者、围城、叛乱、以及文化影响力。

皇帝可以颁布法典来平衡势力,并进入新时代以利用新的科技和军事力量改变这个游戏。

点评东方帝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