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

孢子 Spor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Maxi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模拟, 沙盒, 太空, 探索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9日

游戏介绍

《孢子》是一个Maxis开发的由多种游戏类型整合的电脑游戏。游戏让玩家控制一个物种,使之从单细胞开始进化到智慧生命,进而进行空间探索。

《孢子》游戏让玩家能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可以创造及演化生命、培植部落、建立文明,甚至于塑造整个世界。

《孢子》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创造工具,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订制几乎所有的世界层面:生物、载具、建筑甚至于太空船等等。

玩家要先从数十亿年前的单细胞生物开始,逐渐进化成多细胞生物,再进一步发展大脑功能,最后产生群集生物,体验生命进化的过程。此外,游戏也具备战略要素和简易编辑器,玩家可控制生物发展文明,甚至可以透过武力而征服其他星球。至于游戏编辑器,则能让玩家自己设计游戏内容。

点评孢子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