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王国

觉醒王国 Awakening Kingdom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Boomzap Entertainment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你被王后索菲亚选中,通过在这个有趣的迷你游戏和迷人的冒险解谜场景中,去恢复她王国昔日的繁荣景象。

进入天空王国:

建立城镇,还原城堡!

找到,购买和出售非凡的藏品!

冒险解谜场景的四种模式! 发现神奇的文物并恢复王国!

画 面:《觉醒王国》是《觉醒》游戏系列的衍生游戏,游戏使用的是《觉醒》系列中的浮空大陆世界,而剧情紧接着《觉醒4》,讲述了索菲亚女王驱逐了邪恶的巫师Dreadmyre,将人民从诅咒中拯救了出来,但虽然战争结束了,王国变得一片狼藉,你接受了索菲亚女王的命令,需要你重建王国。

声 音:游戏还是继承了觉醒系列的音乐风格,整体上并不浓重,突出了魔法世界的神奇和自然的效果。

上手度:游戏采用的是类似《园艺别墅》的玩法,你需要通过单词找物来出售,以筹集重建的资金。随着时间的增长,顾客出的价格会越来越低,所以需要你眼疾手快。游戏增加了任务要素,根据剧情而来的任务奖励丰厚,对你的帮助会很大。

创 意:随着手机游戏与PC游戏的间隔越来越小,很多PC游戏也模仿手机游戏增加了内购内容。不同于手机版移植PC版会将内购内容进行适当修改,使PC玩家不受影响,增加内购的单机游戏会直接标榜自己为免费游戏,然而你在游戏中想要轻松游戏就只能内购。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觉醒》这个浓眉大眼的系列也叛变革命了!游戏中的每一关都会有疲劳值的限制,疲劳值会随时间慢慢增长,几分钟才能恢复一点。游戏中对建筑物升级的时间需要按小时来计算,PC玩家会有几个有耐心等好几个小时让建筑升级完成呢?如果想要瞬间完成需要使用特殊的水晶。尽管任务可能会送一些水晶,但是往后肯定是入不敷出的情况,长此以往肯定需要购买水晶或者金币。这种手机上的模式放在电脑上真的合适吗?

可玩性:在《觉醒王国》中你要进入天空王国,完成以下任务:建立城镇,还原城堡!找到,购买和出售非凡的藏品!冒险解谜场景的四种模式!发现神奇的文物并恢复王国!

点评觉醒王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