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部落5

岛屿部落5 Island Tribe 5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Realore Studios
发行商:Realore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岛屿部落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23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游戏评测

小岛居民紧张刺激的全新冒险正在《岛屿部落5》等着你! 你想拯救我们的老朋友科学家吗? 那么你得好好面对狡猾的亚特兰蒂斯人、可怕的野兽和隐藏的通道!

44个刺激的关卡

有你熟悉的和全新的角色们

意想不到的剧情转折

画 面:游戏的画面继承了前作的风格,依旧卡通可爱。岛屿部落作为这类体积不大,画面精致,可玩性高的休闲游戏近几年广泛受到众多玩家的欢迎,本作亦是其中的代表者。这次的新作有着更多的关卡,并增加了一个新的难度,这让挑战更加诱人。

声 音:游戏的音乐和前作风格十分相似。背景乐旋律多变,整体音乐风格轻松明快。游戏中建设、劳作等效果音变化丰富,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跟前作没什么区别,老玩家可以轻松上手,但是这次新增了许多更高级的道具,及场景。游戏包括全部44个刺激的关卡,有你熟悉的和全新的角色们,意想不到的剧情转折会让你感到惊奇的。

创 意:《岛屿部落》系列的第五作。帮助岛上的部落探寻新的地方,但是游戏模式很好玩,通过不断的搜集材料,修复解锁其他更高级的物品,每一种物品都对应着一些可修复的部件,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完成任务。

可玩性:小岛居民紧张刺激的全新冒险正在《岛屿部落5》等着你!你想拯救我们的老朋友科学家吗?那么你得好好面对狡猾的亚特兰蒂斯人、可怕的野兽和隐藏的通道!

点评岛屿部落5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