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吟隐秘2:行往彼方

低吟隐秘2:行往彼方 Whispered Secrets 2: Into the Beyond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GrandMA Studios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进入《低吟隐秘2:行往彼方》的世界,在全新陌生的维度旅行吧!你和你的未婚夫提姆正开心的准备你们的婚礼。但是结婚前夕,你的婆婆突然中毒了。提姆有足够的科学知识能治疗她,但是他被一个疯狂的发明家抓走了!你出发寻找提姆时,发现他被带往一个远得让你无法想像的地方--另一个维度!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探险,为了救你的家人,一边跟时间赛跑,一边找出这个世界的秘密吧!

画 面:游戏的画面不错,不得不说暂停的画面太萌了,游戏里也有好多喵~成就里面那只点它还会做不同的动作。游戏在玩法上和一般解谜游戏类似,在单词找物品场景时可和消除游戏切换。游戏中玩家要收集近200个物品。

声 音:进入游戏后默认背景音乐可能是关闭的,可到选项中开启。另外游戏的根据单词找物可以由消除类的小游戏来代替,对英语不好的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上手度:该游戏的前作《低语的秘密:泰德维尔的故事》画面就很经典,而这一作也很好了继承了其优秀的品质,游戏的画面精良,虽然玩法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在游戏中安插了许多的收集元素在里面。

创 意:低语的秘密是款超新颖的解谜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科学家的准备举办他的婚礼,在此期间隔壁邻居的房子里竟然有人在做实验,这位科学怪人去寻找新郎才能有效得将自己的实验顺利完成。由于新郎各种原因不肯答应这位科学怪人,最终变态科学家绑架这位新郎的母亲要挟新郎答应他的条件,快来帮助这位善良的新郎拯救她可爱的母亲吧。

可玩性:每一个场景都会或多或少隐藏这独眼睛的小机器人供你发现。游戏还包含这一套有趣的成就系统,并有一个专门的场景供你查看奖杯。经历精彩的剧情后,在奖励章节阻止狂暴的爪牙,游戏还包括漂亮的屏保、壁纸和原画设计,迷人的音乐和完整攻略。

点评低吟隐秘2:行往彼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