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剑剑圣

剑剑剑圣 Jian blademaster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1.4版更新内容

剑剑剑圣系统非常复杂,包罗了现今不少网游戏流行元素,宠物系统,装备系统,攻城系统,建造系统,转职转身系统,战场布阵系统等。技能也弄得复杂化不是简单的使用,而用了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等等,并且可同时叠加使用好几种技能。

剑剑剑圣中给予玩家打怪的地方非常少,主要是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像网游一样的装备合成、分解、附魔,宠物的养成、合体等等玩家在平时单机游戏中所体验不到的。游戏庞大的系统内容可能也会让部分玩家不太适应,所以需要好好的花点时间去探索一下游戏的内容,当你发现与你一起战斗的人数越来越多时,你就能找到千人国战的感觉。

除了修复以往的BUG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

1,增加两个仓库.

2,增加怪物攻城系统,怪物总共五十一总,每一种的属性固定.当五十波之后,怪物的所有属性都增强.

具体守城时间是每月20日,会提前两天提醒,如果这时回村,就可以进入守城战.

守城战奖励为声望和金钱,奖励的多少与守的波数有关,守的越久,奖励越多.

守城战是一种无限攻击,只要你有能力,可以一直守下去.但怪物会越来越强,直到你扛不住为 止.

3.设定迷宫层数为1000层.怪物的数量从第十层开始,为层数*10,50层之前,不会出现稀有怪.50层开始,稀有怪出现,并且越往深处走,稀有怪出现机率越大.能力越强.

4.所有队员升级经验值固定为初始100点,每升一级辐度增加20%.

5.每转身一次,队员增加一个装备栏.转身后经验固初始100.

6.城镇开放到99个.城镇不会出现稀有怪,减轻攻城的难度.

7.取消世界地图,直接在村镇里可以用传送阵传送过去.

8.重新调整爆率,属性出现机率,原材料出现机率(25号原材料只有在统领级以上的怪身上掉落.)等.

9.取消繁琐的背包系统.

点评剑剑剑圣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