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崩塌

天宫崩塌 Skyward Collaps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Arcen Games
发行商:Arcen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独立游戏开发商Arcen Games的全新作品《天宫崩塌》(Skyward Collapse),在其中玩家扮演造物主,主要任务是让游戏场景的两个种族和平共处。本作引用了从希腊和北欧文化的神、生物和文物,这不是一个沙盒游戏,是上帝模拟的回合制策略游戏。

画 面:游戏采用2D画面,地图的规模看上去还是十分庞大的。游戏的很多细节的绘制都不是很细腻,建筑物、风景、地形地貌都是图标式的。游戏里面的兵种和特殊单位表示进攻和移动的时候,就好像小时候拿着棋子的孩子移过来移过去一样。不过内容倒是挺丰富的,容量也不算大。

声 音:游戏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回合策略游戏出好音乐”——这个从英雄无敌那个年代延续至今的传统仍然屡屡应验,相对而言游戏的音效就比较单调了。

上手度:游戏的资源系统,采集资源都是自我生长,没有资源点的搜刮和掠夺,地形的生成和消灭都是转瞬间的事情,游戏的地盘就是自己基地影响多大就多大,而战斗全部是AI计算,自己完全不用费心。

创 意:制作这款游戏的Arcen Games制作组还是蛮厉害的,他们之前就标新立异地制作了一款叫做《无风之谷》的独立游戏,口碑也是很不错的。这款游戏做那些仰慕策略类游戏的玩家们的入门作品还是不错的,游戏速度适中,很多占用游戏节奏的地方都被自动省去。

可玩性:这个游戏可以说是《王权》+《文明》的简化版,游戏的内容很简单,各个部分都没有很深入的设定,极易上手。这款节奏不算太慢的策略游戏是不是合乎你的口味呢,只有等你来亲自试试了。

点评天宫崩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