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传奇:白骨之船

圣徒传奇:白骨之船 Hallowed Legends 3: Ship Of Bone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Elephant Game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一本普通的书是如何变得白骨累累,竟生生将人心挖出来的? 海上的暴风中怎会有有白骨肆虐,用雷霆般的力量将过往船只飞机打落? 而艾伦伯格的市民们又是如何变成幽魂,终日在街道上失魂落魄的游荡的? 你将在这次的圣徒传奇:白骨之船中找到答案,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开始游戏并听从城市守护者汉姆勒特的建议。

很快你就将发现,事情的起源都无一例外引向了一个人——一个白衣女人,她就如同死亡般冰冷。没人能从她的死亡之吻下逃脱,冰雪覆盖所有的一切。

而白骨之船中的艾伦伯格城在炎炎夏日里竟被冰雪覆盖!你能成功阻止她吗?!

画 面:游戏的画面风格写实,细腻逼真,真实的影片动画结合了2D场景和3D的动画渲染效果,让场景更显立体和真实,游戏场景的视野宽阔,内容不仅丰富而且细节表现的很好,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之中。

声 音:游戏的音乐效果配合谜题的展开会更容易的调动你的情绪进入故事之中。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类似同类的解谜游戏,包含了丰富的场景互动谜题,你可以收集物品通过思考判断利用他们解锁谜题场景,通过单词提示寻找物品的游戏来获取关键道具,还有益智小游戏的挑战等。

创 意: 一本普通的书是如何变得白骨累累,竟生生将人心挖出来的?海上的暴风中怎会有有白骨肆虐,用雷霆般的力量将过往船只飞机打落?而艾伦伯格的市民们又是如何变成幽魂,终日在街道上失魂落魄的游荡的?你将在这次的圣徒传奇:白骨之船中找到答案。

可玩性: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开始游戏并听从城市守护者汉姆勒特的建议。很快你就将发现,事情的起源都无一例外引向了一个人——一个白衣女人,她就如同死亡般冰冷。没人能从她的死亡之吻下逃脱,冰雪覆盖所有的一切。而白骨之船中的艾伦伯格城在炎炎夏日里竟被冰雪覆盖!你能成功阻止她吗?!

点评圣徒传奇:白骨之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