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怪谈罗曼史

百鬼夜行:怪谈罗曼史 Hyakki Yakou Kaidan Romance

发行平台:PSP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QuinRose
发行商:QuinRos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评级:CERO D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25日

游戏介绍剧情物语

以妖怪身份出现的主人公一场和妖怪对战交手的奇妙的恋爱奇谈——

《百鬼夜行:怪谈罗曼史》是以到了逢魔时就会替换人类学校和妖怪学校的不思议高中为舞台的和风幻想恋爱冒险游戏。主人公是可以自由操纵火焰的半神半妖的龙神公主。但是公主还无法彻底掌握自己的妖力,一部分的力量处在封印状态。基于公主的立场,龙田忧(姓名可变)平时在学生们面前要以模范优等生姿态出现。但内心中,并不喜欢做不真实的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与见到真实自己的对方交流,公主的心慢慢的发生了变化。

妖公主与妖怪之间的恋爱奇谭

这次让我们来介绍一下Quinrose公司预定于2012年10月25日发售的PSP游戏《百鬼夜行:怪谈罗曼史》的游戏剧情。该游戏讲述的是身为龙神公主的主人公通过与其他妖怪的交流逐渐找回真实的自我的浪漫爱情故事。

物语

以在逢魔之时,切换人类学校与妖怪学校模式的不思议高校为舞台,

展开的和风幻想恋爱冒险游戏。

主人公,身为可以自由地操纵火焰的龙神公主,半神半妖。

但是,因为还不能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妖力,而将一部分力量封印了起来。

身为公主,努力在学生面前展现出模范生的样子。

但是,内心却对这种虚伪的生活感到束缚。

在这种状况下,主人公通过和可以交流真心的人的交往,是自己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点评百鬼夜行:怪谈罗曼史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