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游戏:欧洲扩张

战争游戏:欧洲扩张 Wargame: European Escalatio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Eugen Systems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IRISZOOM
系列游戏:战争游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23日

游戏介绍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公开战争策略游戏《战争游戏:欧洲扩张(Wargame:European Escalation)》全新游戏画面,本作由《战争艺术:直接行动(Act of War:Direct Action)》和《兵者诡计(R.U.S.E.)》的法国游戏开发商Eugen Systems所制作的战略游戏新作,预定为PC平台独占、2011年冬季推出。 《战争游戏:欧洲扩张》利用专业的图像引擎制作,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游戏世界与战争冲突的壮丽感。游戏中还加入了变焦功能,让玩家能够任意飞跃游戏的巨大地图,无设限的俯视整个战争世界,这种观测功能让玩家能够在同一时间内指挥或监控数百辆的坦克、直升机或士兵团。

游戏中玩家扮演华约或北约方面团级指挥官, 指挥包括各型坦克, 直升机, 火炮, 武装车辆,战斗人员和后勤在内的团一级武装力量, 投入1975-1985年间的欧洲战场。

点评战争游戏:欧洲扩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