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的头骨

幕府将军的头骨 Skulls of the Shogu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17-BIT
发行商:17-BI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幕府將軍的顱骨
游戏标签:幕府, 将军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23日

游戏介绍

《幕府将军的头骨》(Skulls of the Shogun)是一个最新宣布的基于一个策略游戏开发的PC版本,开发商是Haunted Tempe Studios(改名为17-BIT),这是一个新成立的公司,游戏的开发组中有EA的《命令与征服4》的开发人员。《幕府将军的头骨》被描述为策略游戏中的升级版战争模式游戏,游戏设定在封建时期的日本,但是风格却是卡通模式,一款风格十分另类的独立游戏作品,画面音乐均属上乘,类似SLG。

游戏的设定很有意思,在你死后,你会加 入到一群士气十足的幽灵武士当中,你还会遇到会魔法的动物和尚,以及长着大胡子的武士将军,你们将 一同和另一个由奇怪生物组成的势力在神秘的战场上展开激烈的战斗。

幕府将军的头骨截图
幕府将军的头骨截图

幕府将军的头骨相关图片共 50 张

《幕府将军的头骨》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Intel Celeron 440 @ 2.0GHz / AMD Athlon 64 3300+
内存:1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220 / ATI Radeon HD 4650
DirectX:DirectX 9.0
硬盘空间:1 GB
声卡:兼容DirectX

点评幕府将军的头骨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