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历史:太阳的后裔

不为人知的历史:太阳的后裔 Untold History: Descendant of the Su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ChaYoWo Game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CHAYOWO Games开发,Big Fish Games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

一听音乐你就知道这是一个关于埃及的故事,神秘的埃及总是令人向往。于是带着这样的向往,你惊呼:”Are you kidding me?!!!!!!!!!!!!!!!!!!!”

开场动画:

白衣老人与黑衣使者在马上对抗,你惊奇的发现,呀!!这不就是 两个纸片小人吗~?是的!这个动画就像两个纸片小人在动而已!!更坑爹的是它很真实的还原了埃及(还是印度?)英语!!一开始某鱼的注意力完全被对话吸引了,更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在用印度语对话??后来勉强听懂了几个英语单词某鱼才只能放弃的肯定——这是个追求语音语境的游戏……

这篇动画大体描述了游戏背景,以黑衣人为首的势力要覆灭白衣人守护的王国,在既定的诅咒之下,只有太阳之子(后来澄清了是太阳之女)才可以挽救所有人的命运。最后,黑衣纸片小人策马奔腾而去(后来连背景都省略了,变成皮影戏了= =###)

至此,某鱼脆弱的心灵已经被深深伤害了,只是当时某鱼并不知道,某鱼还太天真了………………

游戏正式开始,女主的保姆在她十八岁生日那天准备告诉她她的身世。于是女主开始翻箱倒柜的找线索——你们知道吗?这是一个除了动画没有语音配音的游戏哦~这是一个除了纸片小人动画没有语音配音的446MB的测试版游戏哦~

找到笔记后某鱼再次崩溃——乃们就不能把字做大一点吗?!就不能别用那么花哨的字体吗?!!!不知道某鱼眼睛难受吗?!!某鱼把游戏全屏后,才在巨大的21寸屏上勉强分辨出这该死的身世秘密——原来女主是被祖父故意遗弃的,为了将来王国的振兴。(PS.这直接导致某鱼再没心情认真玩这游戏,后来都是混过去的——当然,小纸条一张也没再看了)

故事到此,大家都知道接着女主要开始出去探险了,这时候某鱼已经心灰意冷了,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当然,失望到极点时也才能发现一些亮点。

虽然直到游戏结束某鱼还不知道为什么这游戏会这么大?它的游戏情节非常简短简单,半小时不到就能玩完,这对于测试版来说也算是短的了,为此某鱼还是很庆幸的,就怕最后完成不了测评。

这篇游戏是以传说为基础,就表示它会涉及一些传说一些神秘生物,而某鱼也感动于终于见到了漂亮MM可以洗洗眼睛~严格来说,某鱼是为了见到更多神秘生物才坚持玩下去的,虽然最后总共也就出现那么小猫两三只= =

点评不为人知的历史:太阳的后裔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