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役

大战役 Risk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Sperasoft, Electronic Fart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大战役-RISK》是一种从古代流传下来的征服世界的游戏,现在来到您的PC上,原版的策略征服游戏!游戏目标是通过控制世界地图上的所有领土来消灭对手,在每个回合中,玩家可以为自己的领土增兵、攻击对手并防御敌人。可与真实的电脑对手交火,或挑战多达5位多人模式玩家对手。 《大战役-RISK》提供多种模式,在两种多人模式中可让战事升级,在回合式战争中,能够调动并强化您的军队。激昂的音效与提升士气的音乐,无不在强化争斗与凯旋的感觉!伴随这雄壮的游戏音乐,定能助您所向披靡!

画 面:游戏的画面采用经典的大战役世界地图,让你在电脑桌面的棋盘上就可以纵横驰骋,进行一场世界大战,游戏是根据桌游制作,更加突出了电脑操作的便捷性,不过有着丰富的动画效果,而且很多操作可以通过程序自动完成。

声 音:激昂的音效与提升士气的音乐,无不在强化争斗与凯旋的感觉!伴随这雄壮的游戏音乐,定能助您所向披靡!

上手度:游戏开始阶段每个人能获得的军队数目是Totalfirst = ( 10 – 玩家总数) * round ( 国家总数 * 0.12),这是系统按照一个随机设定的顺序。让每个玩家轮流放置自己的军队,此时每个玩家每次能且只能放置一个军队。当地图上还有空着的国家时,你必须在空着的国家上放置军队。当地图上没有空着的国家时,你就应该往你所控制的国家放置军队(此时也只能1个军队1个军队的放置)。这一过程直到所有玩家的Totalfirst个军队全部放置完毕为止。

创 意:按照前面随机生成的顺序,每个未被消灭的玩家将依次迎来自己的轮次,玩家将获得一定军队,接下来,玩家需要把前面获得的所有军队放到地图上去,玩家可以选择进攻对手。具体形式是选择一个自己占领,且至少有两个军队的国家A进攻一个与A相邻的属于对手的国家B,此时进入掷骰子阶段。

可玩性:移动完成后,玩家本轮的操作结束。更多的细节可以参考游戏的规则,《大战役-RISK》提供多种模式,在两种多人模式中可让战事升级,在回合式战争中,能够调动并强化您的军队。

点评大战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