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Angry Birds: Star Wars

发行平台:PC, iPad, iPhone, Android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Rovio
发行商:Rovi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憤怒鳥:星際大戰,愤怒的小鸟:星战版
系列游戏:愤怒的小鸟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08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游戏评测2

Rovio将会在近期推出一款由《愤怒的小鸟》和《星球大战》结合的新作品,命名为:《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Angry Birds Star Wars)

除了角色与场景的改变外,新作还为可操作的主人公加入了不少特殊技能。如红色的“天行者”小鸟可以用光剑反射敌人的激光武器,而黄色的小鸟则可以发射激光。另外在整个星战化的场景中,还会有激光炮塔向飞行的小鸟射击。

愤怒的小鸟:星战版》是最新推出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厂商特意与星战的所属公司:卢卡斯影业共同创造了一个属于“小鸟与猪”的星战世界。间插播放的动画剧情给我们复述了一个“星球大战”的故事。

不同的是,游戏中的红鸟变成了卢克天行者,黄鸟是韩索罗,大哥鸟则是毛人Chebacca。而我们的可爱的绿猪们依旧是我们的敌人。

游戏的开始画面无论从色彩上还是从场面上都充满了“星战”的风格,而且厂商也特意送给我们一个有趣的彩蛋:在等待的过程中会有许多“猪”型飞船在背景中飞来飞去,只要反应够快,玩家可以点击鼠标来打爆他们!令人遗憾的是,《星战版》提供的关卡数量较少,目前主线关卡只有30关,也就是说只有2大关,第一关是在“tatooine”星球上进行,而第二关就攻进了猪猡们的大本营“死亡星球”。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厂商会在后续中推出新的关卡。

不过虽然如此,经典的“金蛋”关卡依旧保留,而且关卡数量众多,关心没得玩的玩家可以尽管放心。玩家也可以通过获得一定数量的星星来开启特殊关卡,充分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除此之外,《星战版》还特别加入了人物图鉴功能,单单看着这些尚未解锁的角色图标,就让笔者有一种想要不断游戏的冲动。

 《星战版》的游戏方式依旧没变,那个大大的弹弓叉子还是老样子,但是既然游戏起了“星战版”的名字,那么势必会有许多独特的新内容。没错,游戏中增加了不少根据“星球大战”中的角色的特殊能力,利用这些特殊能力来攻击绿猪,将之前对于“愤怒的小鸟”的印象完全颠覆。在游戏中,红鸟也可以使用“光束剑”,黑鸟摇身变成绝地大师使用气功,除此之外,机器人“R2-D2”也携带着大范围的电击武器登场,等待玩家的将是更多新奇的玩法,而等待星战迷的则是重温经典画面的感动。虽然《星战版》相比以往的“愤怒的小鸟”增加了许许多多令人激动的新内容,但终究还是个小品级的游戏,较少的关卡、单一的玩法或许在手机、移动终端上进行游戏才能体现出它的最大价值,而在PC上游戏,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评分:

画面:  7

音乐:  7

游戏性:8

操作性:8

总分:  7.5

总结:短时间玩会有新鲜的感觉,但玩多了还是“小鸟”的感觉,FANS向作品。

画 面:加入Angry Birds传说中的Star Wars™(星球大战)最强冒险!乘着胖猪军队从Tatooine(塔图因)的沙漠深处到胖猪死星的银河之旅时,用力挥动光影弹弓把胖猪军队炸飞 - 但是切记!你会面对可怕的Darth Vader(达斯维达),胖猪军队的黑武士!你能成为绝地武士大师并给星系带来和平吗?

声 音:红色的小鸟扮演了天行者卢克的角色,而其他角色则由其它小鸟扮演,而小猪们则会扮演邪恶帝国的一部分。该游戏将让玩家们像在星球大战中一样与帝国进行战争,并且也会有类似在太空版《愤怒的小鸟》中的引力效应,而声音也将使用电影《星球大战》中的经典音效。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还是采用前作的物理模型,鼠标控制简单灵活,玩家发挥的自由度颇高,配合星战的传奇背景,会给你带来别样的感受。

创 意:新的游戏力学 - 使用光影弹弓,爆破和绝地武士力量全力瓦解肆虐的胖猪军队!升级你的小鸟 - 持续游戏以提高小鸟的技能!秘密隐藏的特殊奖励 - 你能解开所有的R2-D2 和 C-3PO奖励关卡吗?免费升级 - 这场传奇才刚刚开始!

可玩性:数小时引人入胜的游戏 - 超过80级的关卡,主题涵盖各式星际大战的标志性场所,如:Tatooine(塔图因)和 Pig Star(胖猪死星)。你能躲避胖猪军队,激光炮塔, Tusken Raider(塔斯肯袭击者)和黑暗力量并一网狂澜获得三颗星星吗?

点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