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麻将

幽灵麻将 Spooky Mahjong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8 Floor Game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麻将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游戏特色

万圣节的晚上,在《幽灵麻将》中,投入金色瓦片的海洋,参与角逐世界锦标赛。完成百余个不同难度和变化的独特关卡,获得经验和积分。经过一轮一轮的比赛,提高自己的排名,努力取得世界冠军。

画 面:在这款四川麻将消除游戏中你将和烛光和恐怖中进行游戏,来自万圣节灵感的益智挑战会让你欲罢不能,游戏将麻将的主题和万圣节的鬼怪结合在一起,很好的体现了节日的气氛。

声 音:游戏的音乐和主题配合夸张的表现了节日的氛围,让你在麻将关卡挑战中感受到幽灵萦绕的幻觉。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操控,玩法很简单,在堆叠的麻将上消除没有覆盖的同款麻将,最后全部消除就可以过关了,游戏玩法经典简单,不用太多思考就可以完成。

创 意:经典的玩法千变万化百玩不厌,虽然没有太多的思考和创新,但是简单的乐趣体现了节日的休闲和放松。

可玩性:作为一款万圣节的游戏,游戏将节日的气氛渲染的很不错,在游戏中你可以完成超过100个独特的关卡和不同的目标。体验不同的困难和动态的经验并获得积分。 

120个独特的关卡

超过6个小时的游戏

26奖杯

连环漫画

丰富多彩的2D图形

安静的音乐

幽灵麻将截图
幽灵麻将截图

幽灵麻将相关图片共 4 张

《幽灵麻将》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1.2 GHz
内存:1G RAM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54 MB

点评幽灵麻将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