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F > 文章内容

疯狂医院2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9-03

又名为:《超级医生2》

廉价劳工

(聘请医生时都请医术最高的,虽然月薪贵,但可把他们的薪水减到最低。)在游戏中进入医院布置一览表,可选择医生或护士,开始减薪,一般可减至一万至一万三,此时会发现士气与效率降至极低,然后再开始用视查指令,进入画面后不作任何选择直接按鼠标右键或Esc键离开,此刻会发现人员的士气、服务和效率大幅上升(一般为100至120左右),反复几次后便可得到高品质又低价位的劳工,此法成功率为80%,且以能看诊的科别成功率最高。如果失败可直接房间内视查(适用无法看诊的科别),须多试几次。

增加属性

游戏一开始查阅医院布置一览表,一楼一室地视察,会有3个选项出现,但3个都不要选,按下鼠标右键取消,可使效率、士气、服务这3三项属性增加。再使用一次,会增加到最高点2 55。

增钱大法

开启秘籍模式:使用命令行 DR2 999999999 进入游戏>

选择开始新游戏或载入进度后会出现“Do you want to modify Parameter[Y/N]”,此时按Y键则分别出现“Year?”、“Month?”、“Day? ”、“Money?”,分别键入年、月、日、金钱(最多50000),输完后会出现“Do you want t o modify Income[Y/N]”,此时按N键进入游戏,会发现金钱后面多了4个零(最多5亿元) ,而且看诊时也会出现病例的功能。

评论:疯狂医院2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