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F > 文章内容
封神英杰传

MD封神英杰传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10)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9-03-04

无限经验:

在战斗时 (攻击前)先按暂停键,然后按8下C键,再按一下暂停键,听到音效即可得99点经验然后战斗中杀一个怪升一级。

无限舍利:

第一关无限取舍利位置(图):

 

刷舍利

MD封神榜很早前玩过,还有点记忆。刷舍利就是找到这关的舍利后不过关,选择撤退,重新来过这关,舍利还在那个位置,舍利是加经验100的道具,也就是升一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就是说重复这一过程角色就可以无限升级。至于X多少Y多少那是说的座标,例如X8,Y6,就是从这个游戏场景左上角开始,往右数8个格,再往下数6个格的位置。水浒没有这个秘技。

怎么把所有人弄到99极?

第一关先让林云拿到舍利子,拿了先别急用,方便小兵送你回城,拿够了(80左右就差不多,后面还有一些能拿,但都不是无限的)就把第一关过了

之后看个人喜好,如果你是喜欢从一开始就99级冲关你就直接让他用完舍利子,至少也有80级咯,然后站在隐藏宝箱上同伴就能攻击林云,一次EXP+50,升级是件容易的事。

如果你想到最后再用也可以,之前舍利子拿上个30就行,到后期又能拿到十来个,最后正常等级也有60多,再加上这些舍利子,让一人到99不成问题,其他人围殴之,经验也是滚滚来。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