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混沌军团

混沌军团秘籍

英文名称:Chaos Legion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8-08

 游戏心得

+
 

游戏心得:

一 浑乱军团属于rpg动作游戏,赛扬400的都可以安装,不过太卡,只能看看动画

二在玩的当中,可能收集不到九个碎片(1到12关当中)过了十二关,而且从第一关玩到第十二关,玩了三遍,还收集不到九个碎片,那就别玩了,这可能是一个BUG,在从新玩一遍(安网上攻略上进行游戏),我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看到死亡就从从过关了,从玩一次就收集了九个碎片,(这里注意的是那个有月亮的那一关开头高台处,先不要打下边的怪,直接打高台上放火球的怪物,有几个刺猜在那里乱跑。其它的按攻略上走)

三 在有些关中,门的符号,对应的是相应的魔魂,(巨力-先有锁定锁住门,在放出巨力)

四 属性修改器,运行修改器以后,进入游戏,F2到F5可以直接按下,这里注意的是F1,在体力有减少的情况下在按F1,要不然会直接跳出游戏,F6是撤消魔力,子弹的锁定,F3在网上没有介绍,这里讲下,是阿西亚的子弹。其它的一样。

五 游戏手柄如果是可编程,键盘对应的手柄,就不用下载那些键盘对应的(插件)了,我用的北通可编程手柄,感觉还不错(这个游戏用手柄还是挺爽的)

六 附身只有拿到了招魂宝石,在物品栏中给魔魂用上,魔魂会升级,在原有的三格会升到四格,升满第三排,你就会看到已经学会附身了(利爪附身后会二段跳,在不装备利爪的情况下)

七 人物基格在中等难度下通关,出现女主角阿西亚(拿枪的那个女的)别指望出现反面主角。

八 单用手一挥的动作(魔魂收回的那一个动作),单用锁定,平移动作,单用一技杀的技巧。

九 不用修改器,挑战死亡模式,(永远的无休止的战斗)

相关下载

混沌军团
混沌军团v1.0修改器 + 4
英文名:Chaos Legion
功能数:4
日期:2011.01.18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