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B > 文章内容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博德之门秘籍

英文名称:Baldurs Gat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436+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7-02

其它秘籍

+

快速欣赏影片

把下列参数加在 baldur.ini 档中,即可看游戏7张光盘里所有的CG影片。

[Movies]

DEATHAND=1

REST=1

BGSUNSET=1

BGENTER=1

IRONTHRN=1

PALACE=1

TAVERN=1

DUNGEON=1

BGSUNRIS=1

CAMP=1

WYVERN=1

BHAAL=1

SEWER=1

ENDMOVIE=1

ELDRCITY=1

MINEFLOD=1

ENDCRDIT=1

GNOLL=1

NASHKELL=1

BG4LOGO=1

TSRLOGO=1

BILOGO=1

INFELOGO=1

INTRO=1

FRARMINN=1

BEREGOST=1

复制术

首先要有两个人物以上,简称甲,乙。先将欲复制的物品放在甲身上,把甲回存到人物。再将欲复制的物品搬到乙身上,储存游戏。取回刚刚的进度,在选人物时把甲砍掉,重新创造人物,再输送甲回游戏,物品就多出来了。

赚钱大法

进入 Inventory 画面,先将一支 Potion 放在 Quick-Item列, 再将一件 Jewel ( 游戏最初期能得到的应该是 LynxEye Gem ) 移到 Quick-Item 列的 Potion 上单击一下,此时指标便会拿著了 Potion,然后直接按最左上方的“骷髅头”按钮回到游戏画面。留意一下画面右下角的 Quick-Item 位置,原是放置了Gem 的位置会显示为 Potion, 在上面左击约5次,回到 Inventory 画面便会发现在 Quick-Item 上 Gem 的数量竟有 65535 ! 若不成功的话,只要重覆第 5 个步骤 1 至 2 次便可,定能成功!全数卖掉可赚很多钱哩!不过记紧要先将物品由 Quick- Item 列放回下方的物品栏才可。

经验小偷

到第二个旅馆(友善之臂旅店),二楼有人请你找回他的皮带,而皮带就在下面地图右侧的巨人身上。把皮带还给巨人后马上就能增加800点经验值和获得95元钱。不过如果用复制术复制得100条皮带,再换给巨人100次皮带,就能增加80000点经验了。

无限药水与无限金钱

以治疗药水为例:

1.首先有两瓶治疗药水 (两瓶治疗药水要放在一起就是重叠物品左下角显示2)

2.使用该样物品可以听到咕噜的声音,在声音还没结束之前把药品给拿起来不要放在身上

3.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能力回复了,而且你的物品数量原本是1却没数字

4.在用同方法再同一物品试一次

5.原本1瓶却变10000多瓶

注:

1.同一人身上除了这两瓶外不可有其他瓶治疗药水

2.这样会因太重何无法移动

所以最好在贝尔苟斯特的费尔德的旅店酒保前使用, 并马上卖掉就有2000000元入账

相关下载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v23037修改器 + 4
英文名:Baldur's Gate II: Shadow of Amn
功能数:4
作者:Apocalypticx
日期:2012.02.01

评论:博德之门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