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L > 文章内容

炼金术士:玛莉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Atelier Mari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1-13

窗口模式:

游戏中按 [Alt]+ [Enter] 可进入窗口模式。

秘技

在妖精来推销东西时,通常史莱姆球最多只可以买5个。要买到30个以上的话,一定有一样是可以买很多。

例:

夏利欧羊奶 0/99

蜂蜜 0/30

史莱姆球 0/5

把滑鼠指在夏利欧羊奶一直按键盘的右,到99再用滑鼠指到史莱姆球(的右要一直按着)

就会=史莱姆球 99/5

这时键盘可以放了,再按确定,就可以了。

在9/1先到飞翔亭雇用哈雷许,然後到武器店为哈雷许购买护具,将游标指到最便宜的冒险者服(80元)後按住键盘的右方向键(→)不放同时将游标移到最贵的铁制铠甲(1000元)後按下滑鼠左键,此时若出现铁制铠甲80元表示成功即可买下;若出现铁制铠甲1000元表示失败,请再重试,如此你可以买到不能持有为止,然後再将刚刚以80元买来的铁制铠甲一一卖掉(500元),这样每卖掉一个便可赚得420元。

在武器店赚够钱後再到炼金学院购买所需的书籍、器材及材料,方法同上,如此一来,我便以800元的单价购买每一本书、以10元的单价购买每一项材料、以200元的单价购买每一项器材,但要记得最便宜的要最後买,否则数量为0时就不能使用此密技了;另外,在炼金学院卖东西时方法一样,但最贵的要最後卖,才能以高价格卖掉低价值的东西。

在卡斯塔尼耶的杂货店、武器店及肯多尼司的炼金学院也都可以运用上述方法。

另外,你也可以在工房玩坏地球仪後让炼金学院贩卖器材项目出现地球仪的球,你就可以更便宜的180元单价购买每一项器材了!

链金音乐的抓法

首先,进入附录,然後播放你要的音乐。然後按下CTRL+ESC,再到搜寻里打入tmp_000.MID(这个就会你要抓的音乐了,然後再改成你要的档名就可以了。

评论:炼金术士:玛莉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