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L > 文章内容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7)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3+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8-29

无限血量

首先进入《流星》的根目录下,找到LEVEL文件夹,用记事本NPCXX_XX形式的文件这是NPC的HP 设定文件中的int HP,是NPC的血值,还有其的各项设定。而sn01_是第一关,孟星混的各项设定,只要把其中的int PlayerHP 修改成50000,(1000=100),在游戏里就有5000血,爽吧,尽情杀吧~~~

每次BOSS说话的时候你可以点Esc,再取消,然后你就可以动了。BOSS傻傻的要一直把话说完才会动手,那时已经被打的半残了!

首先要激活命令输入,按“BACKSPACE”旁的“”开始输入命令。

游戏命令:

秘籍 作用
fps+enter 显示你机器的桢率
AI(大写) 详细>>
position+enter 显示你当前的坐标xyz
mnet=enter 显示你的网络传输状况
kick+编号(按tab可查看) 踢出玩家(对于那种作弊者)
skik+编号 踢出玩家并限制加入
(就是说你打这个命令后,他就进不来。)
kill+编号 杀死某位玩家
(服务器指定死亡,对付捣乱者)
Pureoberserver:X 转播 X代表人数
ecord 开始录像
eplay 播放录像
save 保存录像
load 载入录像
quit 结束游戏 退回桌面

原有的命令就这些了还有隐藏的 需要下载并补丁隐藏命令开启器才能使用

ang 加气 主机使用 输入后气满

mhp 显示你和其他玩家的数据 分别是 血值(这个数要除以十)攻击 防御 怒气。主机使用

moveto x y z 瞬息移动至坐标

adddummy 1 2 3 4(或adddummy2 1 2 3 4)加入自定义NPC,1是皮肤 2是队伍 3是武器 4好象是动作参数。

editai 显示路径点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用,惭愧。

weapon+武器编号 更换武器

pose+动作编号 做动作 无伤害力

dropw 扔掉副武器

swich 换出副武器

win 到下一关 单机使用

freecam 自由视觉 .远程视角,不稳定,容易跳出桌面。

minverse反转鼠标

msense X 鼠标灵敏度(可以在网络上用)

主机专用命令:

kick X: 踢人(x 为玩家编号,可以通过按Tab键查看,显示在玩家名字前面的就是编号)

skick X: 将玩家踢走并禁止加入(x 为玩家编号,可以通过按Tab键查看,显示.......)

kill: 服务器指定死亡(包括自己)

AI x: 加机器人,官方战网禁用,局域网可用(注意AI一定要大写,x是后缀为pst文件的全名)

普通命令:

fps: 显示当前屏幕每秒动画桢数在右上角位置(fps数值越大每秒完成d动作越快相反就越慢)

position: 显示本机人物所在游戏里的坐标

mnet: 网络数据传送情况

serverinf 网络数据传送情况

quit: 一步退出(直接切换到系统桌面)

record: 开始录像

replay: 播放录像

save: 保存录像

load: 载入录像

camera: (未知功能?)

Pureoberserver X: 转播命令 (X是数字代表位数 可选1-16位人来观察你所在的服务器)

隐藏命令是需要修改Meteor.exe文件才能实现的(其中的 X :代表数字)

pose X: 做出pose文件相应的动作(本文后面有详细说明)如 POSE 20 为头晕动作 POSE 149 为游泳

moveto X X X: 3个X代表坐标,作用是瞬间转移!(可以在网络上用,吓死对方!)

ang: 直接打命令,你的气就满了!

box: 显示3D人物框架,蓝框为攻击范围(虚拟的)box off为取消(可以在网络上用)

win: 很快让你换下一关!

lose: 功能同上面一样。这两个命令最好不要用!用了就惨了!

adddummy: 好象是电脑测试!很厉害的电脑哦!在level目录里没有的!强大!(可以在网络上用)

adddummy2: 第2种强大的电脑!(可以在网络上用,太好笑了,给主机加电脑!主机要郁闷死.)

mhp: 只有主机能用看所有人的详细资料!显示所有人 HP,SP 攻击力、防御力

play: 刷新本局(死斗或暗杀死去后可用此命令复活但失去攻击和受伤的判定变成鬼魂状态)

msense X: 鼠标灵敏度(可以在网络上用)

freecam: 未知功能,使用会退出游戏

dcam: 视觉立刻转换到自己

freecam: 自由视觉和远程视角,不稳定,容易跳出桌面

shows: 显示服务器IP

elight: 变换主菜单的亮度

testserver: 在进局网游戏,出现游戏列表时使用,会在流星服务器上增加一个名为TEST的主机

loadsnp + 数字: 数字为各场景代码,游戏中切换场景,但会出现****model异常

loadmyno+人物代码: 变换人物;游戏中切换人物皮肤,但会出现****model异常

switch: 换出副武器

minverse: 反转鼠标

dropw: 扔出副武器

wave: 在坐标 0 0 0出现中招声音(莫名其妙)

lag+数字(数字为0至255): 使自己变卡, 模拟网络延时,数字越大延时越严重

editai: 设计路线点

disarm X:(封锁玩家攻击,前提:安装血刀老祖的反作弊)

loadch pX Y:(X为人物皮肤编号,Y为玩家编号,让指定的玩家换皮肤)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