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

三国赵云传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8-28

无限青釭剑

大家都知道在长坂坡一战中可以拿到青釭剑,这可是合成绝好的武器的必备品。但是仅有一件,不过现在好了,我发现可以不断的取到它和其他的宝贝,你只要在大战结束后去荆州门口和那个骑在马上的大兵说话,点选回刘备大营,你就会发现你回到了云哥刚把的卢找回来的时候,又可以去大战长坂坡了,宝贝宝贝多多任你拿。

无限金钱

从许昌天牢救出华佗来到“蓬莱客栈”小憩,可遇穷书生购得倚天剑。但需银子20000两。银根紧张怎么办?往下还要花钱哦。其实在客栈门前现存无限商机,只要稍有经营头脑,就可大把赚钱。客栈门前的树荫底下站着两个人,一个是卖刀商人,另一个是收购商人,先把在天牢的缴获卖给收购商人,可获9折的利润哦。然后去卖刀商人处买回大刀,这时你会发现用400两银子买回的大刀一下子值800两了,你再去卖给收购商人,即使收购商人打了1成的折头,光一把大刀你也获纯利320两。只要稍微勤快一点,你就可以获得无数的金钱。

最新赚钱和弓箭秘籍(BY 天外来客

我是一个游戏迷,最近在玩赵云传,看到大家写了好多攻略,尤其是刘备军营无限赚钱大法,感觉很不错,只不过太受限制,我现在发现了一个最好的赚钱的方法和弓箭秘籍,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不敢藏私,特公诸同好!使用本秘籍前,请大家尽量把弓箭技巧升高,我在离开常山时弓箭技巧就升到专家级了!

一、随时随地无限赚钱秘籍

大家都知道,赵云传里的武器分为三个系,火系冰系和毒系!我就以冰系加以说明!

首先,在任何地方找到铁匠或者军需官,先购买一筒"蔚蓝色的箭支"(630两),然后,购买"浅蓝色的箭支"(230两),尽量多买!整理装备,把浅蓝色的箭支装备到你的身上,如果你已经升到专家级了,你的身上应该可以同时装备四筒箭(200支),系统自动把这四筒箭合成一筒!这时你跟铁匠说话,就会发现,这一筒箭价值920两(230*4),离开,按住ctal键,强行射出一支箭,再用蔚蓝色的箭支装备(剩下的199支不要取下来),系统自动给那筒箭补了一支,还是200支,而蔚蓝色的箭支里只剩49支,然后和铁匠说话,你会发现你身上的箭壶还是淡蓝色的箭支,但价格却变成了2520两了(630*4),系统按最后一支箭的价格算全部200支箭的价格了.卖掉,净赚1260-920-12=328两.哈哈!!!爽吧!你可以无限的赚啊,而且不用来回的跑,直接卖给铁匠就行了!这比在刘备军营里来回的跑路要强的多吧!而且不分地域啊!哈哈!

二、弓箭秘籍

和上面的差不多了, 就是装备的时候要先装备蔚蓝的箭支,再装备淡蓝的箭支,你会发现合成出来的箭筒里全部是蔚蓝色的箭啊!攻击属性都是蔚蓝色的箭支才有的!这样你用630+230+230+230=1320两银子就可以买到630*4=2520两才能买到的超强箭支了,用着很爽的啊!

BUG几种

1、你是否感到缺钱呢?知道刘备怎么收买人心吗?赵云第一次跟他时,他的军需官卖东西特别便宜(1/4)。军营里还有个铁匠,收旧货的价格是1/2。知道怎么发财了吗?嘿嘿嘿嘿……只此一次哦!

2、厉害的敌人一般只怕一种攻击方式(枪或剑),击中判定是看你手上的兵器而不是你发的招,如果在发招后切换兵器......比如远处用箭射,击中前切换枪,伤害算的是枪的杀伤力。(没什么大不了?!!)要知道重甲兵被弓箭击中只伤1滴血,而枪的杀伤力是500耶!! (各种武技同样适用)

攻击方式

3、上述方法还有一妙用,在用枪术最强技“亢龙无悔”中途切换成剑术“飞龙盖天”,有机会招式重叠。“亢龙无悔”后“飞龙盖天”以乱舞技出现(连跳),可以说是清屏了,呵呵。(很难成功,多试几次)

4、一般完成任务前找当事人都会得到"赞助",但千万别找诸葛亮,他的智商有问题!^-^就是打山贼拿神兵的任务,如果你先和他说话,他会催你快完成,但是,等你完成了,他还是那句话!!剧情无法发展,读档吧……(难怪别人说他的智商=3X臭皮匠)

5、你的东西是不是喜欢往地上扔?注意!这不是Diablo。城里有小偷!(只偷吃的)你不信扔个烧鸡在地上,我见过一次三个人从远处冲过来抢!够狠!(你会扔东西吗?装备的鞋旁边有"丢弃"一栏,我找了好久哦^-^)

6、不是BUG,所谓的神兵还没最后一幕敌人大将掉的东西好,真是……自己去找雷电剑,火焰枪吧,只能说----一流!Perfert!

技能

在三国赵云传中技能共有十种,每个技能各有五个等级,需技能点提升,技能等级和所需条件如下所诉:

入 门:使用对应的技能书或触发特定的剧情习得。

初 级:消耗1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中 级:消耗2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高 级:消耗3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专家级:消耗4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因为等级越高,消耗的技能点越多,所以初级中级尽量用技能点习得,

高级专家级最好用相对应的技能书习得比较划算。(一本一个等级)

注:技能书通常通过特定剧情或敌人身上取得,没的卖的,所以一定要珍惜哦~~~

终极武器炼化法

龙胆枪(基础攻击力400,可炼化):紫水晶+龙卷风笺+白虎之魂+化影戟(水宫可得,一定要打倒幽灵法师)

七星剑(基础攻击力400,可炼化):紫水晶+太极符+生命之心+倚天剑(剧情发展可得)

金刚盔(基础防御力98,可炼化):紫水晶+雷神书+金刚之盾+鬼面盔(水宫打倒幽灵法师)

龙鳞宝铠(冰系+255,火毒各加75,可炼化):紫水晶+龙卷风笺+金刚之盾+雁翎金甲(剧情发展可得)

疾风靴(基础防御300,火毒各加75,可炼化):紫水晶+苍鹰之翼+神行靴(剧情发展可得)

李广弓(基础攻击力300,可炼化):紫水晶+神威之酒+火凤凰书+通天弓(剧情发展可得)

《三国赵云传》艺成下山后金钱无限赚(by 友耀

我在玩游戏时发现箭筒里的箭支射出后其总价值却不会减少。

在艺成离开常山回到小山村后,找到铁匠把所有的钱都购买普通箭支(如果装备栏里放不下,可以先丢弃到地上用时再拾起来)。

然后整理,把箭支装备到身上(如果你的箭术已升级到专家级,可以装备175支箭),按住ctrl键强行射出,留下最后1支箭取下放入装备栏备用。

如果和铁匠对话会发现这1支箭的价格为105两。 再在身上装备四筒箭合成一筒(175支),强行射出1支后剩下的不要取下,把先前备用的那1支箭装备上,系统就会按最后一支箭的价格计算所有以装备的箭支(105两*175支)。

接着再把这筒箭强行射出直到剩下57支时停止(注意:56支以下装备后会变成负数),取下这筒箭放入装备栏待用。与铁匠对话后会发现这筒箭的价值为57支18375两(每支322.36两)。以后就用这筒箭合成每筒56413两的箭支(装备175支箭后强行射出1支,把待用的那筒箭装备上,系统会自动补上1支并按最后1计算322.36两*175支),可重复合成。

与铁匠对话后卖掉得银子28206两,每次净赚2万8千两。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铁匠或军需官合成后卖掉赚钱,十万、百万任你赚。行走江湖有钱真好!

《三国赵云传》修改大法

武器和装备在内存中的属性排列如下:

装备抗冰、火、毒、电能力(4字节)、装备属性(4字节)、其他(8字节)、其他(14字节)、抗损坏度(1字节)、其他(1字节)、最大坚固度(4字节)、剩余坚固度(4字节)、价格(4字节)、武器攻击力(4字节)、装备防御力(4字节)、装备敏捷度(4字节)、武器附加能力(4字节)、其他(4字节)、其他(4字节)、武器属性(1字节)

说明:

装备抗冰、火、毒、电能力:每项1字节,可4项全选,每项最大 FFH

装备属性:冰、毒、火、电各1字节,只能选择一项,最大 04H

抗损坏度:永固为 64H

武器附加能力:由下面的武器属性决定。冰系:冻结能力,不需数值;毒系:附加毒系攻击点数,最大FFH;火系:附加降低敌人攻击力,最大为00H,即降低敌人100%攻击力(注意,这里可不是数值越大越好喔);电系:附加降低敌人防御力,最大为00H,即降低敌人100%防御力

武器属性:00H 无;01H 冰系;04H 毒系;08H 火系;10H 电系

其他:无关或不能更改的数据,请不要改动。

注意:

1、数值太大会成为负值的,所以没有最大限定的数值只要改为 FFH FFH 就可以了。

2、各武器和装备在内存中是以:剑、枪、弓、盔、靴、甲、箭的顺序排列的,因此完全可以一次全搞定。

玩了赵云传,心里只有一个“爽”字!现献上我的一点心得体会和技巧(还有Bug哦)。

一:合成篇

兵器+龙麟=冰冻攻击分为浅蓝.蓝色.蔚蓝.冰蓝.深蓝5级

兵器+凤羽=减敌人攻击力分为淡红.红色.橘红.火红.燃烧5级

兵器+龙麟+凤羽+凤羽=毒系攻击墨绿的

兵器+龙麟+龙麟+凤羽=减敌人防御力炽白的

防具+龙麟=防寒分为浅蓝.蓝色.蔚蓝.冰蓝.深蓝5级

防具+凤羽=防火分为淡红.红色.橘红.火红.燃烧5级

防具+龙麟+凤羽+凤羽=防毒墨绿的

防具+龙麟+龙麟+凤羽=防电炽白的

凤羽+紫水晶=火凤凰书

龙麟+紫水晶=龙卷风笺

龙麟+凤羽=雷神书

二:神兵篇

倚天剑:救回华陀途中以2万金币购得。

化影戟+鬼面盔:在荆州打山贼时可于东北山洞解开封印。(里面的人好强哦!)

燕翎金甲:诸葛亮会帮你从南华老仙手上抢到。^-^

神行靴:定军山破阵时于土阵夏侯??稚系玫健?

通天弓:定军山帮黄忠斩夏侯渊获赠。(破完两阵后记得和军需官说话)

三:神兵合成篇

神兵并不是最强的,神兵还能合成终极神兵。(合成时以前附加属性作废)

化影戟+紫水晶+龙卷风笺+百虎之魂=龙胆枪

倚天剑+紫水晶+太极符+生命之心=七星剑

鬼面盔+紫水晶+雷神书+金刚之盾=金钢盔

燕翎金甲+紫水晶+龙卷风笺+金刚之盾=龙麟宝铠

神行靴+紫水晶+苍鹰之翼=疾风靴

四:Bug篇

1、你是否感到缺钱呢?知道刘备怎么收买人心吗?赵云第一次跟他时,他的军需官卖东西特别便宜(1/4)。军营里还有个铁匠,收旧货的价格是1/2。知道怎么发财了吗?嘿嘿嘿嘿……只此一次哦!

2.厉害的敌人一般只怕一种攻击方式(枪或剑),击中判定是看你手上的兵器而不是你发的招,如果在发招后切换兵器……比如远处用箭射,击中前切换枪,伤害算的是枪的杀伤力。(没什么大不了?!!)要知道重甲兵被弓箭击中只伤1滴血,而枪的杀伤力是500耶!! (各种武技同样适用)

3.上述方法还有一妙用,在用枪术最强技"亢龙无悔"中途切换成剑术"飞龙盖天",有机会招式重叠。"亢龙无悔"后"飞龙盖天"以乱舞技出现(连跳),可以说是清屏了,呵呵。(很难成功,多试几次)

4、一般完成任务前找当事人都会得到"赞助",但千万别找诸葛亮,他得智商有问题!^-^就是打山贼拿神兵的任务,如果你先和他说话,他会催你快完成,但是,等你完成了,他还是那句话!!剧情无法发展,读档吧……(难怪别人说他的智商=3X臭皮匠)

5、你的东西是不是喜欢往地上扔?注意!这不是Diablo。城里有小偷!(只偷吃的)你不信扔个烧鸡在地上,我见过一次三个人从远处冲过来抢!够狠!(你会扔东西吗?装备的鞋旁边有"丢弃"一栏,我找了好久哦^-^)

6、也不是Bug,只是心里不爽。所谓的神兵还没最后一幕敌人大将掉的东西好,真是……自己去找雷电剑,火焰枪吧,只能说——一流!Perfert!

五:没了,自己玩吧!

国产游戏新纪元!做的真是没话说!让我们为国产游戏鼓掌!!!

《三国赵云传》小秘籍(BY 冷剑白狐3838)

在三国赵云传中技能共有十种,每个技能各有五个等级,需技能点提升,技能等级和所需条件如下所诉:

入门:使用对应的技能书或触发特定的剧情习得。

初级:消耗1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中级:消耗2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高级:消耗3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专家级:消耗4个技能点,或使用相对应的技能书。

因为等级越高,消耗的技能点越多,所以初级中级尽量用技能点习得,

高级专家级最好用相对应的技能书习得比较划算。(一本一个等级)

注:技能书通常通过特定剧情或敌人身上取得,没的卖的,所以一定要珍惜。

相关下载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
三国赵云传:纵横天下修改器 + 7
英文名:Three Kingdoms Zhao Yun: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World
功能数:7
作者:我爱秘籍
日期:2011.03.24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