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H > 文章内容
黑暗之魂3

黑暗之魂3一周目薪王BOSS前档

英文名称:Dark Souls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刹那·F·塞耶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10-28

存档介绍

+

众所周知,From Software的尿性,就是把DLC安插在游戏中段的某个地方,以独立区域的形式推出,而不是像很多其他游戏的DLC一样可以单独游玩。

这份存档存档位置是一周目最终BOSS薪王前,可供玩家传送至净身教会来进行DLC内容的游玩。 

唯一不算完美的地方是角色等级过高,可能造成DLC内容难度失衡,会感觉“过于简单”。但是体验DLC内容,实在很合适了。

使用方法

+

本存档的使用方法: 

1.07版本的游戏,打CODEX的1.08升级档+免DVD补丁,之后直接覆盖ali213版的DLC包,如此可以正常运转该存档。 

其余方式,例如直接代到1.08整合版,存档就会显示损坏,非常拙计。

存档位置

+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DarkSoulsprofilesⅢ11000010002fd0a

注意备份好原来存档。

进入DLC说明

+

开始游戏,传送到【净身小教会】篝火,旁边一个在翘臀呻吟的老头就是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28黑暗之魂3一周目薪王BOSS前存档v1.07-

评论:黑暗之魂3一周目薪王BOSS前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