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DLC梦华幻斗全存档

英文名称:Chinese Paladin 5 Plu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存档作者:飞仙剑舞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10-07

关于本套存档

+

1、本存档难度为“普通模式”!游戏存档在此文件夹中

“:Program FilesPal5QSave”

若使用全套存档,则将文件夹“save”直接复制到游戏所在的目录下,代替原文件夹;

若使用个别存档,则直接将文件“*.sav”和“*.tga”复制到游戏所在目录下的“save”文件夹中即可。

01.sav和01.tga对应游戏中的第一个存档;

02.sav和02.tga对应游戏中的第二个存档;

以此类推……

global.sav为全称号存档。

2、DLC梦华幻斗,重点在“斗”,想体验剧情的仙迷,请读取存档1、3、4、11、16、21、22,或者下载本人制作的《仙剑奇侠传五前传save》存档。

3、如需对战BOSS,请读取战前存档。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上场人物和调整装备。

4、游戏中,按下键盘上的“微软标记”(上有四个飘逸的小框框,CTRL与ALT之间的键),可随时切出桌面。


DLC世界特别说明

+

第一、选择“故事初始”进入游戏——在模式选择里选择战斗难度——开头动画——本传明州剧情——瑾轩可以自由行动后,点击右上方“软星包子”按钮,才可进入DLC世界。

读取原来的存档,则无法进入。

第二、DLC世界中,玩家点击右上方的“软星包子”按钮,回到夏侯府,从“选人包子”身后的法阵,进入本传世界。进入后,任何时候点击右上方的“软星包子”按钮,都可再回DLC世界。

若玩家未进行任何本传剧情,则无论何时进入,都是“明州瑾轩初见瑕之前”的剧情点。若玩家进行了本传剧情,则从DLC进入时,会进入到相应的本传剧情点。

第三、因为玩家可以在本传和DLC中任意切换,所以,我方人物的等级、仙术修为、所持装备和道具会保持不变,跟随人物进入相应的世界。

如:DLC世界中,瑾轩等级已练到30级,则进入本传即使是瑾轩初遇瑕,瑾轩的等级也是30级,之后,夏侯府夜晚瑕承沧加入队伍也是30级;在本传世界中买到的装备、道具或符等,亦会跟随人物进入DLC世界。

第四、DLC世界中,可以保存三种队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上场。

战斗时,场上四人拿战斗胜利经验值,后备四人经验值少些。未被选入的两位角色,没有经验。但是,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方“软星包子”按钮,回到夏侯府,重新选人,则我方所有人物的等级会与队伍中最高人物的等级一致。但是仙术修为,仍然需要玩家自己多多练习。

第五、进入DLC世界后,玩家无法使用“合击技”和“连携技”。

此时,玩家可以回到本传进行主线剧情。主线剧情进行到“凝翠甸战花妖”后,习得“合击技”;进行到“战雪女”后,习得“连携技”。再回DLC世界,则“合击”和“连携”技能开放。

DLC世界战斗技巧

+

第一:仙术流请多多练习仙术,增长仙术修为。

第二:菜刀流请先练出瑾轩的特技“灵砚绘虎”(10级,我方全体附加长时间强袭状态)。为攻击强的人物贴符“猛力、会心、中毒、脱力”等。选择攻击强(暴击率高、连击率高)的人物上场,推荐龙溟、皇甫卓(建议装备连击符)、谢沧行,战斗开始先让瑾轩使用技能,只要等级不是太差,基本上普攻便可打过。

以上两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BOSS。本存档倾向于菜刀流。

第三:前期场景的拾取物均为“恶鬼冥晶”,最好一个不落的捡完。战斗中,善用此物。

第四:梦华幻斗,关键在斗,勤快升级和修炼仙术是必修课!

第五:下个修改器吧╮(╯▽╰)╭

DLC流程

+

01、夏侯府

任务流程:选择队伍——出门剧情,进入明州,战胜大花妖可获得“炸酱面”(瑾轩武器)

提示:A、选择队伍后记得保存,并且注意选择不同的人物进队伍进行保存。

B、明州需要找到两只大花妖(一只在服装店旁,一只在最北边街道的角落),打败后,获得破冰石。打破东边码头和南边场景出入点的大冰块,破除法阵。

C、明州城内的拾取物全部为“恶鬼冥晶”,一个不落的捡完。

02、明州

任务流程:向前战冰麟(自水弱土),战胜后进入传送阵

提示:A、虹芝屿的拾取物全部为“恶鬼冥晶”,一个不落的捡完。

B、由岛2至岛3时,人物会提示前方有危险,如遇怪物攻击,按“空格键”即可。

03、虹芝屿

任务流程:向前战土灵兽(自土弱风),战胜后向前触发剧情

04、虹芝屿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战欧阳慧、唐雨柔、姜云凡,剧情后获得“布老虎”(姜承武器)

提示:欧阳慧攻击较强、唐雨柔仙攻强并且会回复法术,可以考虑先解决慧或柔。打不过的玩家,请练级,或者进入主线剧情开启合击技。

05、开封

任务流程:与相国寺的和尚对话,帮其找回小和尚(小和尚在西北角的码头,与之对话,将其带回来),找到小和尚获得“糖葫芦”(瑕武器)

提示:A、与小和尚对话后,不可回到夏侯府换人。需要调整队伍的,先调整后再与小和尚对话。

B、建议在此将等级练到40级。同时调出姜承、厉岩、结萝练仙术。建议让姜承和结萝练习阳系仙术,修为至少200,出“聚息返魂”。

C、开封城内的拾取物全部为“恶鬼冥晶”,一个不落的捡完。

06、开封

任务流程:与相国寺的和尚对话,战腥鬼(自阴弱无,本场战斗禁连携),战胜后获得“风车”(暮菖兰武器)

提示:此战初始即会让我方全员中毒。玩家可考虑使用结萝上场,“晏安鸩毒”乃神技。

07、开封

任务流程:进入法阵,前往千峰岭

提示:想练级的玩家,练够了再进法阵。

08、千峰岭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与魑魅魍魉BOSS对话。BOSS会要求主角将千峰岭内所有的山贼杀掉。选“是”,则需将所有山贼杀掉才可进入法阵;选“否”,战胜魑魅魍魉BOSS(自火弱水)即可进入法阵。

提示:寨子内有恶鬼冥晶,捡完。

09、碧溪村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依次与猪长老、猫长老、鹅长老对话,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提示:A、碧溪村内的拾取物全部为“恶鬼冥晶”,一个不落的捡完。

B、与猪长老、猫长老、鹅长老对话过后,完成任务前不可回到夏侯府调整队伍。

C、与猪长老对话后,依次与所有小猪对话,再回来找猪长老,选“小猪A”,去找它,将其打败。如果点错,杀错猪,就无法完成任务了。

与猫长老对话后,依次与所有小猫的所有选项对话,再与猫长老对话,打败小猫三号。

与鹅长老对话后,按空格键把鹅赶至鹅长老身边,有一只怎么也不去的,便是假冒,告诉鹅长老,再去将其打败。

10、碧溪村

任务流程:依次干掉人物旁边的鹅(烈焰翔鹏、自火弱水)、小猫三号(小黑)、小猪A(驰雷兽、自雷弱风)——和小猪长老对话,传送法阵开启

提示:战胜小猫三号之后,与猫长老对话,可获得“天荔果仁”*10。

11、碧溪村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厉岩、结萝VS血手、毒影,姜承VS姜世离——凝翠甸与蝶精说话

提示:A、建议厉岩用土系打毒影,结萝用水系打血手。一开始不要使用技能。仙术选择单体攻击,不要全攻。全攻可以用岩萝的合击和连携。注意回复。厉岩血少的时候,用“魔殓式”,攻击的同时为自己回血。支撑至一定回合,结束战斗。

B、给人物贴“吸屏”符,注意使用火屏和保持血量。用土系和技能打。支撑至一定回合,结束战斗。实在过不了,用“恶鬼冥晶”。

C、凝翠甸与蝶精说话,接下任务后,十分钟内到达空地(找对地方,人物会有提示)。

D、接下任务后,直到战胜楼兰王,才可回夏侯府调整队伍。

12、凝翠甸

任务流程:点击小鬼后,回去找蝶精——进入传送阵到暮蔼村——向前会自动触发剧情,再向前战蜘蛛精(自阴弱无)

13、凝翠甸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战夏侯瑾轩、瑕、姜承、暮菖兰(本场战斗禁连携)——战胜回去找蝶精

提示:A、瑾轩会为全体回复;瑕会为全体加坚盾状态,在全体血量少至一半时为全体附加反震状态;承会为全体加强袭状态;兰会为全体加法障状态,天雹破空容易使我方冰冻。

B、建议逐个击破。一开始不要全攻。必须集中火力先灭瑾轩。否则,即使把其他人血量打下去,一到瑾轩行动必定会使用全体回复血量至全满。建议使用“恶鬼冥晶”,快速且保证能灭瑾轩。其次灭兰或瑕。最后灭姜承。

14、凝翠甸

任务流程:与蝶精对话,战蝶精(自风弱雷)——入传送阵去暮蔼村——村子中央战三次小怪*4——去村子东北角法阵处

提示:A、需要练级的,请先练级再进入。

B、暮蔼村某些木桶内有物品拾取。

15、暮蔼村

任务流程:向前剧情后战楼兰王(自阴弱无),战胜后获得“玉酌碧泉”(瑾轩武器)——进入传送阵到楼兰——楼兰南部场景入口处找软星包子

提示:A、楼兰某些木箱内有物品拾取。

B、楼兰城内NPC台词为软星包子所提问题的答案。准备好后再去找包子。所有问题回答正确,进入战斗和剧情,之后直接离开楼兰。

16、楼兰·居民区

任务流程:与软星包子说话,答对问题——龙溟VS龙幽(自阴弱无),剧情后获得“破天刃”(暮菖兰武器)

提示:答案依次为:美总、特效组、蛋清化五面、良辰、惑幻、包装盒、幻木小径、魔龙、皇甫卓、每年练五回,一百年后就能成仙了。点错要全部重新回答。

17、蜀山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必须是谢沧行或凌波带队,才可触发)。

若是凌波带队,剧情后可去璇光殿;

若是谢沧行带队,剧情后谢沧行VS一贫(本场战斗禁连携),战胜后才可去璇光殿。

提示:A、单挑战不可开一击必杀,否则战斗失败。一贫血量只剩30%左右时,只能普攻。一贫的剑阵有反震效果,所以需要在一贫的剑阵范围最小的时候发动进攻。同时保证谢不能死。想办法拿到聚精、饮血。(打不过就修改或者让凌波带队吧。)

B、蜀山许多地方有宝箱,有物品拾取。

C、蜀山是练级的好地方!随处是弟子,战斗经验多。喜欢练级的,请在此大幅提升等级或仙术。

若是夏侯瑾轩、皇甫卓带队,蜀山弟子会问“夏侯/皇甫少主,有何贵干”,选“切磋武艺”进入战斗;

若是瑕、暮菖兰带队,蜀山弟子会问“这位姑娘有什么事吗”, 选“切磋武艺”进入战斗;

若是凌波带队,蜀山弟子会说“凌波师姐”,选“切磋武艺”进入战斗;

若是姜承带队,蜀山弟子会说“你……”,强制进入战斗;

若是龙溟、厉岩、结萝带队,蜀山弟子会说“什么人!”,强制进入战斗;

若是谢沧行带队,蜀山弟子会说“师叔好”,拒绝进入战斗。

18、蜀山

任务流程:谢沧行必须在队,才能向前触发剧情,战太武(自火弱水)、一贫,谢沧行强制出战

提示:推荐使用仙术攻击太武,使用物攻攻击一贫。

19、蜀山

任务流程:进入璇光殿(shift道具功能开启,点击shift键,可将人物变成包子)

提示:璇光殿中有些敌人为隐藏。按shift键人物变成包子后,可看到敌人所在位置。

20、璇光幻境

任务流程:向前战湮世穹兵(自阴弱无),战胜后获得“向月”(瑕武器)——进入传送阵到司云崖

提示:A、需要练级的,请先练级再进入。

B、司云崖的许多边边角角之处有悬浮的小石头,有物品拾取。

21、司云崖

任务流程:向前触发剧情——战小怪*4(夏侯瑾轩、皇甫卓强制出战)——剧情后战雪女(自水弱土、本场战斗无法解冻,夏侯瑾轩、皇甫卓强制出战)

22、司云崖

任务流程:与每一个包子和所有人群(皇甫卓、沧兰桓组、承倩组、溟波瑕组、岩萝组、凡柔慧组、幽蛮组、四大门主组、草谷铁笔组)对话——与瑕对话——战包子

23、开发山DLC

所有剧情结束,可进入开发山DLC,获得“影砾”(姜承武器)和“轩辕剑”(暮菖兰武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07仙剑奇侠传5:前传DLC梦华幻斗全存档--

评论:仙剑奇侠传5:前传DLC梦华幻斗全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