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 Chinese Paladin 5 Plu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软星科技
发行商:大宇资讯, 百游汇通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Pal5+,仙剑5:前传
游戏引擎:RenderWare
主要角色:夏侯瑾轩,瑕,姜承,暮菖兰,厉岩
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
游戏标签:仙剑, 经典, RPG, 国产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1月15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官方FAQ游戏角色角色武器战斗系统系统细节问题解决方法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是由大宇资讯旗下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制作的一款PC中文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仙剑奇侠传》系列第七部作品,游戏主题为“牵绊”,剧情年代大约为《仙剑奇侠传五》故事背景20多年前、《仙剑奇侠传》初代18年后、《仙剑奇侠传二》10年后。游戏将于2013年1月15日发售。

悠游尘世的人,背负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

身份迥异的数人,为了心中的牵绊,相逢于人海。踏西域黄沙,渡东海惊涛,共经多少风雨,磨砺的是少年意气,不变的是知己情谊。奈何世事无常,天意总是弄人。

牵绊犹在,信念却已相悖,名利无求,挥剑只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却恩怨风烟,已不见当年身影。然而,即便行至命运的终点,剑刃相向之时,回望烽云,此生无悔,此心无愧。

1、《仙剑5前传》的研发和代理分别是哪些公司?

答:《仙剑五前传》的研发公司是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理发行是北京百游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仙剑5前传》发售日期是什么时候?

答:《仙剑5前传》的发售日期将会在10月20日于上海卢湾体育馆举办的“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公布。

3、《仙剑5前传》一共有几首主题歌曲?

答:《仙剑5前传》共有4首主题歌曲,其中1首由许晓峰老师制作、小仙女徐灏菲演唱。另有3首由曾志豪作曲,其中2首由《仙剑问情》演唱者萧人凤演唱。

4、《仙剑5前传》有哪些可控角色?

答:《仙剑5前传》可控角色有皇甫卓、结萝、凌波、龙溟……

5、仙剑同人馆是什么?

答:仙剑同人馆是百游为所有仙迷开放的仙剑玩家专区,仙剑的各类同人作品,范围包括绘画、视频、音乐、COS、手工、文字作品(诗词、小说、戏剧等)、照片、图片、flash短剧等会出现在仙剑同人馆。

暮菖兰

杏云燕雨兰初上,寂寞妍姿开雾崖。明月曾经川岸去,怎知碎影竟朱砂。

夏侯瑾轩

随意青衫书世陌,炎凉漫映北轩窗。云深何日归来处,长效天都水郎。

摇摇葭色水间轻,澹澹风歌越蓼汀。自许飘蓬铭入璧,约开瑜叶上云屏。

姜 承

霜刃何当承玉瓯,依稀梅浅敛灼流。剑折忿起千钧乱,朔气沧澜卷铁鍪。

结 萝

偶得君子问瑶芳,遂系丝萝与少狂。夜落萤飞追皓魄,晓来花放醒寒江。

皇甫卓

铮然剑骨酬知己,炽血一腔付旧游。轻易王侯兴灭事,嶙峋浩气照楼。

凌 波

飘渺望蓬莱,碧落星河只手摘。谁看青娥舒羽袖,东风不上凤凰台。

龙 溟

挽就铁马荡长戈,斩却风月破梦泽。此身不是白云客,紫衣深重掩河。

谢沧行

行剑江湖松径老,卧听空谷水云生。三烟雨一盅酒,落拓悠然笑树横。

厉 岩

千重岩碎苍烟断,日暮江寒去不还。欲刻归舟舟已远,萧然飒沓故人关。

 大宇资讯推出的《仙剑奇侠传系列》,每一代的画风与设计都挥洒出极致的艺术突破,无论人物、场景、BOSS,都以画工精緻为最大诉求,尤以主角们的「武器」,最令玩家趋之若鹜,佩带霸气的武器行走江湖,是游戏中的最大乐趣之一。然而,《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的每一项武器都拥有灵性,以及可歌可泣的故事。

夏侯瑾轩擅长使用的武器为毛笔。

「毛笔」,是主角夏侯瑾轩的武器,看似文弱无杀伤力,事实上却暗藏杀机。可别以为毛笔只是用来挥毫写字作画,一旦发起威来,可是万夫莫敌的高超武器。

翠绿色的「翠蝶引须」,原是一块上等翡翠,被能工巧匠雕成笔杆,成为文房之物中的稀世珍宝。华丽的「圣象轮迴」,集四象之灵,能够召唤宇宙能量,所经之处,众妖无不俯首称臣。木质的「不律」,造型特异,源于战国时代的工艺,通体古韵十足,是夏侯瑾轩最锺爱的武器。

夏侯瑾轩的武器之一「翠蝶引须」

夏侯瑾轩的武器之二「圣象轮迴」

夏侯瑾轩的武器之三「不律」

灵巧活泼的瑕,惯用双刃作战,协调性极佳的她,善于挥舞双剑击溃敌人。「结」,衬托出瑕的纯真与甜美。剑柄宛如红绳情结,带有少女对心仪男子的思念之情。「暗花噬月」由对称的弯曲刀刃组成,宛如隔水相对的倒影。「乌骨剑」的质地乌黑坚硬,能轻鬆击断普通武器,相较于瑕的柔美,乌骨剑真是反叛性的杀气十足。

瑕擅长使用的武器为双剑。

瑕的武器之一「结」

瑕的武器之二「暗花噬月」

瑕的武器之三「乌骨剑」

眼神肃杀的暮菖兰,善用刚强坚毅的武器,就算是极其普通的铁剑,到了她的手中也能成为杀敌利器。「青衣」这把剑,传说是一名少年与戏班少女相爱,但戏子身份卑微受到世俗阻挠,少女以此剑相赠,望心上人能够其睹物思人。「孪玉」原是古代君王所拥有的一块稀世宝玉,但在运输过程中不慎留下一道裂痕,无奈只能将其打造成双剑锋,没想到却出奇地成就一把稀世宝剑。

暮菖兰擅长使用的武器为长剑。

暮菖兰的武器之一「铁剑」

暮菖兰的武器之二「青衣」

暮菖兰的武器之三「孪玉」

《仙五前传》裡每一把武器,都有其独一无二的凄美故事,它可能隐藏在某一具宝箱内,也可能静静躺在武器行待价而沽,期待著玩家的慧眼,携上它踏遍江湖,挥舞出更精彩的事蹟。

《仙五前传》将于 2013 年 1 月 15 日与玩家再续仙缘,精彩的游戏祕辛,等待玩家深刻感受。即日起开放预购,玩家快上大宇ECMALL,抢先预购《仙五前传》,即可获得限量精美夹链袋,还有机会获得《仙五前传》梦幻逸品。

即将到来的《仙剑5前传》在继承了《仙剑5》经典的战斗模式的情况下,又新增加了包括连协技、换人系统、新角色状态等新的游戏元素,更加丰富了战斗中的策略性和趣味性。

此前于“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发布的《仙剑5前传》第二部宣传片中,向玩家们展示了大量本作中游戏角色发动各种技能的动画。在带给大家华丽震撼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本作中角色技能方面新增了“连协技”,并且“合击技”也得到了大幅的升级。

一、连协技

此前于“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发布的《仙剑5前传》第二部宣传片中,向玩家们展示了大量本作中游戏角色发动各种技能的动画。在带给大家华丽震撼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本作中角色技能方面新增了“连协技”,并且“合击技”也得到了大幅的升级。

二、合击

本作中的“合击”将由2个角色联合触发,涉及合击的2个角色只需在行动队列中连续即可。此外,本次的合击技能数量不仅远远大于《仙剑5》中的4种,更会根据相关发动角色的攻击属性的不同,对敌人造成不同效果的伤害。

1、合计系统修改苛刻条件,改为2人触发,不需要QTE,气耗损大幅度下降,节奏凌厉,时间段,打击感不错,而且有众多CP可供欣赏

2、连携技非常复杂难以使用,但可以无限连招,连携的元神一般通过在战斗中消灭作战单位,以及BOSS战的QTE小游戏增加,但退出战斗后清零

3、仙术修为新增设计“擅长仙术”,每个角色都有各自偏重的仙术,修改仙术成长飞快,对前期的BOSS战斗,尤其是困难模式,有极大的助益

4、有Easy,Normal和Hard三档难度,简单太渣,困难很难,Normal推荐一周目使

5、符咒系统虽然没有明显改进,但对应的数值做出调整,比如中毒效果,虽然BOSS不吃中毒,但对付一些高难度的怪物非常有效,比如品鉴大会前挑战NPC的时候,敌人血厚,使其中毒的话每回合扣掉的生命值比你两回合的合计伤害还高

6、BOSS战失败后弹出选单询问是否继续挑战,同时可以调整队列、更换装备、打开商店界面购买商品

7、装备对比系统不大便利,轩辕剑系列的装备对比比较简明,而这里需要不断切换选项卡来观察每个角色适用的装备

8、有利状态提升,除去施展招式带来的持续回合数演唱外,在原本的增益状态基础上增加更上层的有利状态,譬如瑕在坚盾状态下可以升级到庇佑状态,死后立刻复活并恢复30%生命值

9、技能系统有一定改善,每个角色的技能都有所提升,除去喜闻乐见的行动条击退外,还有角色的初始招式附带系统中没说明的隐藏效果,譬如谢沧行的第一个绝技附带了强袭效果,而第二个绝技需要在强袭效果下执行,使得技能形成一条有机链条。男主角的技能可以恢复神,恢复的20点恰好可以用来施展气疗术,非常有用

10、赚钱非常困难,BOSS给经验值吝啬,前期买个装备都显拮据,经常一大堆人不能装备道具

11、部分商品如合成配方的售价极贵,合成道具的材料入手困难,导致合成系统的乐趣难以实现。严重影响到合成系统的乐趣

12、迷宫宝箱数量极少,城镇房屋内可探索资源数量稀少,但都以宝箱方式明确表现。

13、室外有部分道具可以偷,比如罐子可以砸掉,箱子可以砸掉(塞尔达吗你= =)

14、经常出现队友离队的状况,让想要专心培养队友的玩家非常拙计,尤其是男主角

15、全QTE战斗首次出现,需要眼疾手快才能顺利通过,次战斗无法通过升级换装备来通过

16、依然有一本道迷宫,尤其是从前代延续下来的迷宫,但迷宫本身在中途适度设计了支线剧情,以及一些互动事件,使得节奏得以调整

17、犄角旮旯里经常隐藏大量东西

18、剧情可跳过,快捷键是“~”,S/L大法必备

19、Enter居然不能用来确认操作= =只能用空格

20、全键盘操作支援较差,比如无法用键盘转镜头方向,键盘党的悲剧,千峰岭这样的石头场景很难看,如果全视角键盘操作,不仅容易迷路,而且会有突然画面逼近你眼前,导致贴图翔你一脸的情形

1、 Win7或win8系统,退出游戏出现花屏情况。

解决方法:进入游戏目录,右键单击“pal5q.exe”,选择“属性”,在选择“兼容性”标签页,之后勾选上“禁用桌面元素”、“禁用视觉主题”即可。

2、在游戏内存档或截图后无效。

解决方法:一般这种情况出现在win7或win8系统,是由于游戏安装路径权限设置问题(常见为游戏安装在c:盘)。进入游戏目录,右键单击“pal5q.exe”, 选择“属性”,在选择“兼容性”标签页,之后勾选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即可。

3、移动卡顿或鼠标操作异常问题。

解决方法:请检查输入法是否处于中文输入状态,中文输入法会导致游戏内卡顿。如机器上安装了有道词典等带有自动提词功能的软件,可能导致鼠标操作异常,暂时关闭此类软件即可。

4、游戏运行不流畅或游戏运行中自动关闭及无响应。

解决方法:确认下您的机器配置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并调低或关闭游戏设置中“HDR”、“阴影”、“体积光”、“抗锯齿”四个选项。

5、笔记本运行游戏不流畅。

解决方法:双显卡的用户,请确认是使用独显在运行游戏。并记得连接上电源线,单使用电池供电,笔记本自带的节电功能,会导致您的显卡及cpu处于节电工作状态。

6、运行游戏提示缺少dx相关文件或某个dll文件。

解决方法:安装dx9.0c或下载相应的dll文件,放入游戏安装目录。

7、提示runtime error(c++)。

解决方法:下载并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8。

8、launch界面下,最新版本显示”?.??”。

解决方法:从官网下载“launch.ini”文件,覆盖游戏安装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仙剑奇侠传5:前传截图
仙剑奇侠传5:前传截图

仙剑奇侠传5:前传相关图片共 51 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32位/VISTA 64位/Win7 32位/Win7 64位(
处理器:Intel Pentium4 2.4Ghz 或 AMD同性能处理器
内存:1G RAM
显卡:Nvidia 6600(256M) 或 ATI同性能显卡

点评仙剑奇侠传5:前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