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H > 文章内容
海岛大亨4

海岛大亨4作弊码输入工具

英文名称:Tropico 4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海岛大亨
工具作者:Xzero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05-25

官方的作弊码需要一个一个字母的打出来, 感觉好麻烦,所以我就用易语言弄了这个简单的工具来自动输入。几年前初学过易语言(其他语言不会), 现在重新来做什么都忘了, 查了两天的资料才完成这么个简单的工具。

因为技术水平等于没有以及代码的原因我不确定每个人都能用, 如果你打不开工具或者按照使用说明也没效果, 很遗憾 我帮不了你! 

使用方法:

1、先打开游戏,再打开工具(如果先打开工具可能会导致工具的热键不管用)

3、先切换回到游戏内, 再按下工具的热键(一定要切到游戏里, 不切换到游戏里是没用的)。

4、工具的热键是主键盘的数字键(F1 F2下面的数字键),不是小键盘的数字键。

注意:

1、工具原理是模拟键盘按键, 并非修改游戏, 就像按键精灵, 输入作弊码时需要按什么字母键, 工具就会按什么字母键.

2、我为了避免工具的热键与其他程序的热键冲突, 所以只有切换到海岛大亨的游戏窗口时工具的热键才会有效.

3、游戏默认某些字母键是快捷建造建筑的热键, 所以我让工具开始输入作弊码前会先自动按esc键(也就是打开游戏主菜单), 在主菜单打开时输入作弊码就不会触发游戏默认的建造建筑热键了,

输入完作弊码后又会自动按一次esc键(关闭主菜单,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所以在使用这个工具中的功能前, 请把游戏内所有的建筑或者人物、建筑信息的小窗口全都关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25海岛大亨4作弊码输入工具--

评论:海岛大亨4作弊码输入工具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