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 & 猛将传DLC添加用辅助工具v1.3a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洛克人SZ
工具数量:2 款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15-10-08

2014.09.12

更新到1.3a……增加日版和欧版的支持……

2014.08.31

更新到1.2b……修复修改服装时更换服装槽遇到已存在服装不提示的BUG……修复控制文件内项目可以超过100的BUG……

2014.08.29

更新到1.2a……修复BGM添加无效的BUG……修复服装添加后显示为其他数据的BUG……

2014.08.28

更新到1.2……官方DLC编辑器增加BGM修改功能……修复一些BUG……为了避免混乱,修改服装时不再允许导入文件……

说明:

武将名=BGM编号

服装=中文名

RIGB文件=英文名

先在左边选择控制文件,然后可以点击右边的“添加BGM”来自行添加BGM;或者可以双击列表中的某个BGM来修改该BGM……

点击“删除项目”按钮可以删除选中的项目……

说明:

编号就是BGM的编号,取值范围:1-600(注意不要使用已有的编号,空闲编号可以在游戏的设定->音效设定->音源测试里找到……)

data 文件编号就是文件名,取值范围:00000-00249和20211-20360(注意不要选到已存在的文件……)

中文名称依然需要全角+繁体

英文名称需要半角,请注意这点……(如果不想填可以输入一个半角空格……)

2014.08.21

更新到1.1b……紧急修复了1个巨大的BUG……

更新到1.1a……修复修改服装信息后按“确定”按钮出现“服装已存在”的BUG……修复删除服装时无法同时删除对应文件的BUG……

重要说明:昨天忘说了…………

1、猛将传5人只能使用25号-48号的服装槽,使用25号之前的服装槽游戏无法显示!!!

2、游戏加载服装时,不同武将的同一个服装槽的服装名会用最后一个加载的该服装槽的服装名替换……会导致服装名修改无效或同槽服装的名称全部变成一样的现象……这是游戏加载服装名的方式造成的,

我无法解决该问题……需要修改EXE的加载代码……希望有反汇编能力的大神能够解决该问题!

更新到1.1……增加官方DLC服装修改功能……调整了一下界面……

说明:

先在左边选择控制文件,然后可以点击右边的“添加服装”来自行添加服装;或者可以双击服装列表中的某件服装来修改该服装……

点击“删除服装”按钮可以删除选中的服装……目前只支持服装的修改…………

点击左侧的“添加控制文件”按钮可以自行添加DLC的控制文件,但添加后需要打开“3DMGAME.ini”文件手动添加DCL控制文件的编号……

说明:可以修改选定服装的所属武将和服装槽以及服装名,也可以按“导入”按钮替换选定服装的data或RIGB文件……

2014.08.16

刚发现我昨天打包时把错误的语言文件打进去了……

请各位重新下载1.03a的工具…………抱歉了…………

2014.08.15

更新到1.03a……修复服装名载入的BUG……感谢坛友guanxuefeng的反馈!

2014.08.07

更新到1.03……纹理查看可以载入官方DLC中的服装文件……也许可以直接支持将来发布的官方服装DLC…………

2014.07.27

更新到1.02a-修复了一处BUG……

2014.07.26

更新到1.02-修复了一处BUG……感谢坛友展藤的反馈!

2014.07.23

更新到1.01-修复了一点BUG……

2014.07.18

更新到1.0-在某人的建议下增加BGM导入&导出&播放功能……不知不觉就到1.0了啊……

说明:

1.在“数据操作”窗口点击“BGM 修改”开启该窗口(需要先在“数据操作”窗口设置好游戏目录……)

2.在左侧的BGM 列表中选择一个文件,如果不报错,可以点左侧的“播放”按钮试听,或者可以点“导出”转换为OGG格式……

3.在右侧打开想要导入的OGG文件(只支持OGG格式……),如果不报错,可以点右侧的“播放”按钮试听……

4.在左右侧都可以试听的情况下,点“导入”可以将右侧的文件导入到左侧选中的BGM文件中……

5.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导入前在右侧的“循环位置”处填入合适的数值(单位:毫秒)

6.说明一下357的循环方式……第一次播放完毕后,会回到设定好的循环位置开始重新播放……不支持循环长度设置,每次都是从循环位置播放到最后,再返回,如此循环……

7.批量转换-设置好输出文件夹后(不设置的话会输出到源文件夹),点击相应的按钮,选择源文件夹开始转换(注意:如果有同名文件,不会提示,会直接覆盖)……

2014.07.14

更新到0.93-恢复旧版的自带服装检测方式……;修复几处乱码;取消回复可见……

2014.07.08:更新到0.92-取消了纹理导入时的大小校验…………

2014.07.05:更新到0.91-放宽了纹理导入时的大小校验,只要小于或等于就可以导入…………;修复了一点BUG和错字…………

2014.07.04:更新到0.9-在fantasysango大的建议下增加纹理导入&导出功能;增加data导出功能  改进:使用服装槽的交换或插入功能后,必须点击“服装名-编码”才能写入文件,减少误操作带来的麻烦…………感谢mc3333大的提醒

关于导入纹理是提示大小不同的问题请确保DDS的大小是这样:

如果大小不同,就是保存时格式选错了…………

格式如下:

提示:如果工具启动时报错,提示“访问 未命名的文件 时尝试越过其结尾”

请删除旧版工具生成的“Settings.sz”文件……

注意:游戏1.02版与1.01版的数据不同,导入DLC时请注意区分版本!!!

在主界面点击“数据操作”进入数据操作界面,

初次使用请先指定游戏目录……

游戏数据:两个文本框,左侧输入起始编号,右侧输入结束编号……

如:要提取13-128号文件,在左侧输入13,右侧输入128…………

会自动提取到游戏目录下的“Extracted”目录中,所以请一定确定指定的工作目录不是这个名字!!否则会覆盖原有文件!!

纹理查看:

左侧的“打开游戏数据”可以读取已导入游戏的DLC服装数据,之后可以在右侧的列表中选择纹理,并导入或导出……

注意:只支持32000以后的文件,之前的文件,请用凉宫!

暂不支持模型导出…………

右侧的“打开数据文件”可以读取单独的DLC的data文件,,之后可以在下边的列表中选择纹理,并导入或导出……

导入或导出完毕后,请按“保存”按钮……(如果操作的是游戏数据,保存后会有提示;如果操作的是数据文件,会打开保存对话框………)

请做好“LINKDATA3.BIN”和DLC文件的备份!!!

2014.06.27

更新到0.81-修复了一个RIGB的错误

重要说明:经测试,所有武将的第一个服装槽绝对不能是空的!!!

自带或自导都行,总之必须有服装!!!!

否则游戏会报错………………

根据坛友夜影无痕的反馈,正在使用的服装槽也必须有服装!

2014.06.26

更新到0.8-增加服装槽到全部48个,增加对英文版的支持,增加界面语言选择功能,增加工作目录选择功能,增加服装槽交换&插入功能

重要说明:关兴与张苞的 V JUMP 服装,游戏有特别的数据,会替换某个服装槽的内容(服装名不会替换)具体是:关兴第37套,张苞第21套,从1开始计数。

这两人的对应服装槽导入什么都无法显示,所以只需改掉服装名就行了(无需导入,改完后-编码-写入即可)

关于服装槽交换&插入:从1开始计数……最大48(插入功能右边的文本框最大为49),输入错误的数值工具会出错……

教学:将服装 1 与 4 交换---指交换服装1与服装4的位置;将服装 1 插入 4 之前--------指将服装1插入到4的前面,例如:1234将变为2314

注意:使用过这两个功能后一定记得点一下“服装名-编码”!切记!!

2014.06.25预定:0.8将增加服装槽到全部48个;增加英文版的支持…………

2014.06.23更新到0.7-增加了服装名修改功能;修复董卓和袁绍的RIGB错误,感谢坛友_左扌↘写愛的提醒。

注意:服装名必须使用繁体字+全角,否则游戏中无法显示!!另外服装名请不要太长…………

2014.06.22

小更新到0.61b-更新了猛将传五人的RIGB,已导入这些武将服装的只要重新勾选一下对应的RIGB框,并写入即可更新文件,感谢fantasysango大神提醒

小更新到0.61a-修复了一个BUG,更新了吕玲绮的RIGB,已导入吕玲绮服装的只要重新勾选一下对应的RIGB框,并写入即可更新文件

2014.06.21更新到0.61-修复了一个逻辑错误…………

更新到0.6-重新编译为Release版,使用了静态库,改了平台工具集,XP应该可以运行了…………

感谢坛友秋亦浓的提醒 修正不少BUG

之前用过0.5版的请删除“0.data”,“8383.data”,“8384.data”这几个文件和导入的DLC文件(注意做好备份),并删除工具目录中的“info.sz”文件。之后请重新导入……

RIGB方面,按照fantasysango大的发现全部设置为最后一套服装的……

用法:

1.解压到任意文件夹

2.第一次运行需要指定“0.data”,“8383.data”,“8384.data”这几个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3.勾选服装后点“导入”选择DLC文件,之后会将其复制到指定的文件夹下并自动命名

3.后面的文本框可以输入该服装的备注,并非游戏中的显示名称…………

4.添加完毕后点“写入”,按照教程第5步导入游戏

提示:

如果不想要某件服装了,只要去掉该服装前面的勾即可,会删除导入的对应DLC,并清除该服装的信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0.08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DLC添加用辅助工具-最新版v1.3a
2014.07.10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DLC添加用辅助工具-v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