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鸦鸦的内存修改器v1.8

英文名称: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tornasdo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6-18

目前是用游侠的破解版进行的修改。     没啥    其他没试过   用进程名修改的   修改器上写了。    目前版本就是这个  

注意  因为修改使用了大量动态读取 所以在各种修改全开的情况下 会出现游戏退出的时候  修改器卡住的情况  这个不用担心  等待2秒左右  让修改器自己释放就可以了。

1.8.0.0

增加3围升级幅度设定   1~100  设定为0或者超过100会还原为4   默认值是4

1.7.0.0

增加经验增加设定 0~10000;   经过验证   设定到60会有不错的可玩性  也有较快的升级速度    超过100升级速度非常快   5个小兵一级    设定到1000   基本上1个就升级 设定到1w  基本上几个人就足够满级了。

输入0或者10001以上的数字会恢复原样    

1.6.0.1

为了兼容其它优化  更换物料特征码    效果待验证

1.6.0.0

武器属性合成10

武器特殊锻造    只要你锻造一把武器    这把武器上所合成的属性直接全部变为10

1.5.0.0

武器攻击锻造设定

在前面编辑框中输入想要达到的武器攻击力(1~255之间) 然后进行特殊锻造  武器攻击+1  锻造之后就会直接变成你所设定的武器攻击力    另外  如果输入数字大于255或者等于0   会直接还原成原来的程序 也就是武器攻击力+1的情况

1.4.0.4

修正真无双造成的游戏异常退出

1.4.0.3

增加连击数起始修改  增加爆气真无双修改

1.2.0.3.

修正无限能量  无限怒气的修改顺序  避免每次都要点一下才可以动态获取的问题。

1.2.0.2

升级特征码搜索   

1.2.0.0

增加时间修改

1.1.0.0

改写血 技能  怒气为特征码修改

1.0.0.1

没啥好说的  留着  备用。  兼容性未知。等待测试中。  没有做热键  懒得做了  以后再说。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6.18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鸦鸦的内存修改器v1.8游侠破解版-

相关下载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VAN全功能修改器(Build 1018)
英文名:Shin Sangokumusou 7 with Moushouden
文件数:11
作者:VAN
日期:201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