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J > 文章内容
金书红颜录

金书红颜录v3.65 6周难4圣火线星阵前档及录像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ygxsw
存档数量:2 款
最后更新:2013-07-21

365版6周难4复制阿青,走的圣火线,由于本人疏忽没拿到九阳,全部妹子挂易筋经+金刚,打了两天,其中的辛酸挫折一言难尽。星阵我从来不刻意SL,只要少林两个老和尚不集中在右下角,开局重要角色不被点穴就开打,胜的这局剑仙剑魔张老道都在右下角,两个和尚也离的不远,但成功转移战场避开了右下角打开局面。曾经尝试了各种打法,被虐的找不到北,最后还是主角慕容套,扒了东方装备给女儿燕燕,燕燕挂不老长春开金刚。

第一回合主角RP爆发用独孤定点清除爆魔剑狂澜又再爆参合清除一片,第一回合干掉一半左右重要光环,没了光环妖僧徒奈我何,一个妹子没被拐走,其中双儿功劳最大,成功为主角抗到最后,RP好燕燕出真魔多,倒是真阿青打了几个回合酱油,开天外飞仙站人堆里一个大绝没爆过,爆了两次内。附录像和开战前存档,对话开打。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7.21金书红颜录v3.65 星阵前存档v3.65-
2013.07.21金书红颜录v3.65 星阵录像--

评论:金书红颜录v3.65 6周难4圣火线星阵前档及录像

用户名: